糖尿病打的诺和锐门冬胰岛素早7晚8早上和晚上饭前饭后控制的....

会员41503781 29 已回复
糖尿病打的诺和锐门冬胰岛素早7晚8早上和晚上饭前饭后控制的都不错一个月后医院复查也正常就是现在中午两小时饭后测9.2是该换胰岛素诺和灵30r呢还是该加诺和锐剂量如果病情控制稳定以后还想要孩子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京保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3310
指导意见:你好,妊娠期糖尿病是属于糖尿病的特殊类型,若妊娠期血糖过高,会引起巨大儿、流产、羊水过多等,建议严格控制血糖,均衡营养。 目前妊娠糖尿病推荐的最好的控制血糖的最好方式就是皮下注射胰岛素 。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饭后运动一个小时最好。
而且值得注意的是,糖尿病患者最好饭后一小时运动。对于糖尿病患者来说,选择饭后运动的时间非常重要。如果糖尿病患者在饭后一小时内运动,不仅不能起到降血糖的作用,反而不利于身体健康。因为进食后1小时内,食物在体内被消化吸收。如果运动,会对消化功能产生很大影响,导致消化不良、胀气,甚至腹痛。糖尿病患者饭后一小时运动,不仅能强身健体,还能显著降低饭后血糖。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可以吃枸杞,枸杞子中提取物可促进糖尿病血糖持久下降,对糖尿病性血脂升高、视力不佳有改善作用。枸杞的性味甘平,它能够滋补肝肾、益精明目和养血、增强人们的免疫力,枸杞最实用的功效就是抗疲劳和降低血压。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肠溶片应该在膳食前半部分服用。
肠溶片应在饭前服用,饭前服用可避免胃酸对肠溶保护膜的刺激破坏,既保证疗效又减少胃肠道的刺激。肠溶片是双胍类降糖药物,能抑制肝糖输出。同时有助于改善胰岛素敏感性,控制餐前、餐后2小时血糖,同时肠溶片具有一定程度的轻度减重作用,适合2型糖尿病特别是肥胖人群。双胍在服用过程中部分人有胃肠症状,如恶心、想吃东西、大便排泄也有影响。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妊娠期糖尿病血糖控制的标准如下:
妊娠期糖尿病与糖尿病的症状相似,而妊娠期糖尿病的早期症状不明显,一般是在怀孕中晚期的症状比较明显,尤其是在怀孕二十四周的时候,妊娠期糖尿病的症状比较容易,比较容易筛查出来,通常产妇表现为多饮、多尿的情况,也有可能无任何症状,可能表现为胎儿偏大或偏小的情况。需要在怀孕二十周至三十二周时需要口服葡萄糖耐量试验,需要空腹抽血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患有妊娠期糖尿病的孕妇,建议妇在空腹时,将血糖值控制在5.3mmol/L以内,餐后2小时的血糖值建议控制在6.7mmol/L以内。
如果孕妇前期就存在较为严重的糖尿病,血糖的控制范围应相对扩大,空腹时血糖值建议控制在6mmol/L以内,餐后2小时控制在8mmol/L以内较为合理。若血糖值监测结果显示异常,建议长时间持续监测,同时要调整饮食结构。若血糖值长时间、持续检测异常,则需要住院治疗或在医生建议下通过药物控制血糖。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空腹血糖7mmol/l可诊断为糖尿病。糖尿病是由体内胰岛素分泌不足或对胰岛素不敏感引起的。通过测定空腹血糖和餐后两小时血糖,甚至糖化血红蛋白,结合症状,可以诊断糖尿病。
糖尿病的空腹血糖诊断标准为7mmol/L,即空腹血糖7mmol/L即可诊断为糖尿病,但也有部分人空腹血糖正常,但餐后血糖可能有糖尿病诊断的标准。餐后两小时血糖和临床症状仍然可以结合起来帮助诊断糖尿病。此外,女性在孕期对妊娠期糖尿病的诊断标准也不同。诊断妊娠期糖尿病的空腹血糖标准为血糖5.1mmol/L,同时,饮用糖水后一小时血糖10mmol/L,饮用糖水后两小时血糖8.5mmol/L也可考虑诊断妊娠期糖尿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