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姨妈快来了去医院检查误诊成子宫肌瘤可能?

会员41309669 0 已回复
大姨妈快来了去医院检查误诊成子宫肌瘤可能?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现伟 主治医师 威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内外科疾患处理,对儿科、妇科炎症诊断均积累...
已帮助用户: 189369
指导意见:你好,几率不大。来月经之前,会有一些不舒服感觉和性情改变,例如盆腔下坠感、腰酸背痛、头痛、乳胀、浮肿、烦躁、易怒等,称为经前不适。一般程度较轻,无需治疗。
有用0
程泽廷 主治医师 内科
擅长:疑难疾病中医治疗咨询
问题分析:您好,一般子宫肌瘤是不影响怀孕的,但是如果子宫肌瘤非常大,一般是建议切除后再怀孕比较好。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既然已经怀孕了,即使有子宫肌瘤的,那么建议先观察暂不需要处做任何处理。日后定期的复查明确子宫肌瘤的变化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不排除这个可能的,但是一般的超声检查是可以发现子宫肌瘤的,可以先注意观察来经的情况,再在来经干净三天后去医院做下超声检查查看是否异常建议,肌瘤属于是良性的病变的,如果是超过5.0cm可以考虑手术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怀孕之前如果检查身体正常,怀孕后如果检查有子宫肌瘤,子宫肌瘤不是很大,应该是怀孕之后长出的,如果患者不放心,可以再换一家医院做一下检查确定一下建议怀孕期间如果有子宫肌瘤,肌瘤不是很大,应该不会影响宝宝发育,不用过于担心。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大姨妈快来了不可以同房。
大姨妈来的时候,是安全期,女性的身体抵抗力会降低,宫颈口会慢慢打开,子宫内膜也会脱落,随时都有可能被排出体外。在这个时候性生活很有可能会导致炎症,如果炎症加重,可能会扩散到盆腔,从而导致受孕。女性在这个时候性生活也会对月经周期产生一定的影响。所以在来例假的时候尽量不要有性生活,同时要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不要有任何的辛辣刺激,在来例假前要做好保暖工作。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能够通过B超检查看到的子宫肌瘤,一般不会出现误诊的情况的。如果当时检查的情况是正常,则有两种可能。一是当时检查的时候,肌瘤较小,属于可以忽略的范畴,医生没有报。二是,肌瘤在检查后出现的,由于怀孕期间孕激素的上升会使肌瘤增长加快,显而易见。医生就要跟报告了。只要定期孕检并遵守医生的嘱咐,应该能够很好地处理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旦确诊积极配合保守用药或者微创手术的方式等调理看一下,不熬夜,积极预防贫血的。误诊可能不大的,看一下经期的情况,子宫肌瘤的出现和是否有流产史等关系不大,也可能是内分泌紊乱导致。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肌瘤属于妇科良性肿瘤,不需要立刻做手术的,子宫肌瘤超过五公分,或者是引发了经血量增加,经期延长出血引发贫血的状况下选择手术,还有一种状况就是突然出现腹痛,子宫肌瘤本身出现了蒂扭转,这属于急症,需要紧急手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