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切除一年多了,保留一侧卵巢怎样服用雌激素,

会员41306632 4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子宫切除一年多了,保留一侧卵巢怎样服用雌激素,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半年复查一切正常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需要服用什么雌激素,啥牌的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你好,由于一侧卵巢正常,那么考虑体内激素水平还是处于相对协调的状态,多数情况下可以不用补充雌激素类药物。以免造成雌激素水平过多,导致疾病的情况存在。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可以饮食食用些黄豆类制品,必要时可以适当口服大豆异黄酮对症调节下,期间注意自身症状的变化。
有用0
相关问答

补雌激素的方法是找精通的中医专家开对症的,对症的中药成药或草药慢慢治疗就可以了,中药相对说属于自然药物,对症效果很好,无副作用和后遗症也不伤害身体,尽量不要用激素疗法,以免不适及后遗症。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平时生活中要善于调节情绪,正确对待发生的心理冲突,可以外出旅游、找朋友聊天来及时宣泄不良情绪。睡眠充足、劳逸结合,培养广泛的兴趣爱好,工作之余养花植树、欣赏音乐、打球等,可以宜人情志,调和气血,利于健康。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卵巢早衰可能会引起患者卵巢内分泌低下,从而导致卵巢不能排卵、排卵稀少等现象,通常会引起月经周期的推后,甚至是出现闭经。对于没有生育要求的患者,此时可以长期口服克龄蒙来进行治疗,可以让月经能够按时的来潮。但对于有生育要求的女性,在服用克龄蒙三个月以后,建议使用克罗米芬或者来曲唑进行促排卵,此时通常才能怀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应当从日常生活做起,作息规律,不要接触含有重金属含有毒,有机溶剂的美容美发产品。适当运动,增加营养,调整饮食结构。适当补充维生素和蛋白质。不要吃高脂肪的食物,吃一些健康的有机食品,这都是预防卵巢功能早衰的办法。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雌激素低会影响生育的。如果雌激素水平低下,会导致月经推迟,月经量明显的减少,脸上的黄褐斑也会很明显,如果已经在正规的公立医院去抽血化验过,已经确诊是雌激素水平低下,可以合理规范的口服药物来治疗,连续服药三个月以后再到医院去复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雌激素是一种女性特有的性激素,如果缺乏雌激素,女性生殖器会萎缩,骨质疏松,产生心血管疾病。所以女性如果缺乏雌激素,需要及时补充雌激素。比如生育期间,如果因为疾病而切除了卵巢,那么卵巢就不会分泌雌激素,雌激素水平下降,需要补充雌激素来维持女性第二性征,建议日常多食用木瓜、豆制品、芹菜、坚果、南瓜、胡萝卜、葡萄等。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