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了红花油又去打球会怎么样

会员41222548 0 已回复
涂了红花油又去打球会怎么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希弘 医师 莱芜口镇医院皮肤科
擅长:梅毒、淋病、尖锐湿疣
已帮助用户: 54597
指导意见:您好,您说的情况是不宜剧烈的运动的,有外伤的话要注意多休息才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红花是消肿止痛药物,配料酒精成分在挥发时可起到局部冷敷的效果,在损伤初期局部的出血、水肿得到控制,这时可损伤局部的恢复,确定用药的剂量及次数,可先行局部少量外搽,配合轻柔的指揉手法,以痛点为中心,逐渐向外周涂擦。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纹唇10天后涂了口红一般情况下对自身的损害程度需要因人而异,不排除有出现感染的可能。在纹唇以后如果个人恢复变快的情况下,局部的粘膜大多数已经愈合,涂口红一般不会对自身产生严重的影响。但是部分人群如果局部的皮肤粘膜出现了严重损害的情况下,在涂口红以后,可能会导致逐渐合并感染,有引起化脓的可能性。在涂抹口红以后要密切观察自身的状况,如果出现了感染性炎症,需要及时的进行抗感染治疗,能够减轻对自身产生的影响。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纹唇之后涂口红可能导致嘴巴感染,红肿,影响到嘴巴的恢复,最好等结痂全部掉壳之后,再涂口红。纹唇是通过手术将色素植入唇部皮肤组织,形成色块,从而达到美化唇部的目的,手术后着色稳定,不易出现脱色现象,避免出现物理性的创伤,或者是高色素体质感染所造成的颜色不够新鲜尽量不要过早涂口红。建议在纹唇恢复期间要注意不能吃特别刺激性的食物,海鲜,辣椒都不可以吃,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注意休息。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淤紫后可以使用红花油,在受伤的24-48小时之后才推荐使用红花油。淤青是由于受到了外力的强烈撞击导致受伤部位皮下的毛细血管出现出血,所以产生淤青后24小时使用红花油可以起到活血化瘀的作用。在淤青的24小时之内不建议使用,最好采用冷敷处理,以收缩血管和降低出血率为治疗的主要方式。如果淤青的面积比较大也可以考虑选择到医院去做红光理疗治疗。建议术后保持局部清洁,伤口不要沾水,不要吃辛辣油腻的食物,多吃水果蔬菜,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纹唇10天后涂了口红一般不会有太大的影响,但是尽量在短时间内不要涂口红。纹唇主要是通过手术将色素,植入到唇部的皮肤组织层内,使局部形成色块,达到美化唇部的效果。而纹唇10天之后皮肤基本已经愈合,适当的涂口红,并不会产生较大的影响,因此不必过于的担心。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一般情况下,小孩喝了红花油,家长可以通过食物促排、催吐洗胃等方法进行改善。
小孩喝了红花油,一般也不会有太大的危险。不过,还是要小心的。如果用量不大,可以多注意小孩的身体状况,多喂小孩喝一些牛奶和鸡蛋清,以帮助小孩身体消化,把红花油从排泄物中排泄出来。服用过量后,若有不适的症状,如腹痛、拉肚子、呕吐、神志不清醒、昏厥等,必须马上去医院做催吐、洗胃。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