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汗就很晕很难受想吐

会员41082278 1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一流汗就很晕很难受想吐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存肖 李怀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7495
指导意见:晕,想吐,全身发软有血压异常等引起的可能,需要去医院检查明确后治疗和低血压以及低血糖是有关系的,如果没进食那是需要考虑低血糖的情况的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合理饮食即可 但是如果是经常发作时需要考虑低血压或者是脑部缺氧等情况导致的,这种情况是需要进行脑部CT检查明确排除脑血管痉挛的
有用0
关注
温鹤慈 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及胃肠道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已帮助用户: 213303
指导意见:你好 这种情况可能是体虚、低血糖等原因引起,建议您及时合理治疗。 可配合滋补食疗以补养身体。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晕、流汗、想吐可能是低血压、植物神经功能调节紊乱等原因导致的。
出现头晕、出汗、呕吐的症状,有可能是因为之前患有某种特定的病症。如果是一过性低血糖、一过性的低血压、高血压等原因,最好是在发病的同时测量血压和心率,还有可能是植物神经功能的调节失调。建议患者可以及时去医院检查,在明确具体的病因后对症进行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 这种情况可能是体虚、低血糖等原因引起,建议您及时合理治疗。 可配合滋补食疗以补养身体。

温鹤慈内科贺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3303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及胃肠道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问题分析:一般颈椎病。你的情况考虑是要想缓解可以做按摩理疗,针灸等治疗,平时注意改变生活习惯,睡眠枕头要降低,
意见建议:建议最好睡卧硬板床(可以有效休息腰背颈部肌肉韧带),工作时,避免颈部长时间一个姿势,很容易疲劳,继续热敷较好,适当活动颈部(年轻患者更应注意)。祝你健康。

王平主治医师内科河北省邢台市新汶矿业集团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53285
擅长:内科感冒、上呼吸道感染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往往是有脾虚、心虚的情况引起的常见的。此种情况往往是可以采用中药调理治疗的。如归脾丸药物的治疗的 。饮食 要清淡。保持心情舒畅。

高国静医师妇产科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340253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痛经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可能是贫血、低血压、低血糖,营养不良等。贫血常见的症状有头晕乏力、心慌气短、食欲不振
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做检查,如血常规、血糖、微量元素等,确诊后做相应的治疗。饮食要规律,营养要全面,避免挑食。注意锻炼,增强体质.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认为与心脏活动过度有关。健康人在情绪波动、精神紧张、受到惊吓、体育锻炼、重体力劳动、大量吸烟、过量饮酒、喝浓茶等常可发生,建议做心电图。

李京保内科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53310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