眩晕症,呕吐。

会员41080247 4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眩晕症,呕吐。
有时候一年发病一两次,每次发病的时候头就疼别的晕。感觉天旋地转的。还有呕吐疼别严重,每次呕吐都吐出清水。晕的时候突然一下子就到在地上。这几年去了好多医院,吃了好多药也不见效果。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曾维彬 主治医师 重庆璧山县三合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20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临床表现考虑内耳眩晕症,需要结合血压颈椎方面检查鉴别诊断,对于内耳眩晕症没有特别有效的根治方式,临床常常反复发作,以控制症状为主。
意见建议:单纯从发病情况来看考虑内耳眩晕症可能性大,症状轻重与个体之间有一定差异,发作时注意平躺休息,闭眼可以减轻症状,祝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首先要确定是有中耳炎,胆脂瘤,还是耳石症,颅内病变导致的眩晕,呕吐,视力下降。
指导建议:请说明出现症状后有无做耳镜和脑核磁共振,前庭功能检查,有无出现明显的听力下降,手足麻木乏力,每次眩晕发作会持续多长时间,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是眩晕症,但是引起眩晕症的原因很多,有可能是脑血管疾病引起的,也可能是耳源性疾病引起的
指导建议:建议你首先到耳鼻喉科排除耳石症引起的眩晕,如果排除了耳石症引起的眩晕,头部CT有没有特殊的问题可以使用尼莫地平口服

郭海良副主任医师其他本溪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4224
擅长:血液疾病、心血管、高血压及内科常见疾病

问题分析:可能是血压引起的,你的情况可以口服长效心痛定。 ,,
意见建议:饮食宜清淡,宜高维生素、高纤维素、高钙、低脂肪、低胆固醇饮食。降低食盐量,戒烟、戒酒

张爱荣内科个人诊所已帮助用户:72446
擅长:冠心病 糖尿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面试情况来看,你目前这情况的话应该是由于颈椎疾病导致的,最好是到医院去做一下颈椎ct检查。
意见建议:如果是由于颈椎疾病压迫神经导致的话,最好是口服血府逐瘀胶囊,活血止痛片,仙灵骨葆胶囊来进行治疗的。

柳佳鑫医师内科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已帮助用户:81646
擅长: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合并感染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有可能是颈椎病、脑部供血不足这些引起的,跟劳累、劳损、不良的姿势、动脉粥样硬化等有关的,要去医院看看的
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做做血压、血管彩超、颈椎X线这些的及时明确自己的病情及时治疗才行的,注意休息,饮食清淡,避免劳累熬夜才行的

吴华娟医师内科乐昌市梅花镇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59827
擅长:老年人慢性支气管炎

问题分析:眩晕的原因很多,可以是脑血管疾病或贫血,或者由于血压等产生。
意见建议:建议你到医院神经科做相关检查,如CT或MR等,确定病因后处理比较好,不要盲目治疗,以免贻误病情。注意休息,禁忌辛辣食物。具体治疗由当地医生根据病人具体情况决定.

罗学解医生会员内科威县项营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98336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皮肤科疾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