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上腹部饱满还有一点点像抽筋一样的不知道饿

会员41045513 0 已回复
胃上腹部饱满还有一点点像抽筋一样的不知道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海龙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内科常见病 多发病 如支气管炎 高血压 心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45056
指导意见:你好 考虑是胃炎,胃蠕动减慢引起的,可以服用吗丁啉,西咪替丁治疗,注意饮食避免辛辣刺激性生冷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脏抽筋样疼符合心绞痛的表现,患有冠心病或者是患有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风湿性心脏病,感染性心脏病,内分泌性心脏病,血液性心脏病和营养代谢性心脏病,以及心绞痛,都会引起心脏刺痛或者是抽筋一样疼痛的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头右边像抽筋一样的痛,可能是由于紧张压力或是精神因素引起的神经功能失调造成的,需要及时去医院做一下检查,然后明确病因,对症治疗,在平时生活中还要防止精神紧张,注意保暖。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常见于偏头疼、枕大神经疼、紧张性头疼、颈椎病等,偏头疼多见于中青年女性,表现为一侧或双侧太阳穴附近血管搏动性头疼,头痛前可有视物模糊、肢体运动及感觉障碍,除头疼还可表现恶心、呕吐、出汗、心慌等症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长时间过度劳累受凉或者是剧烈运动引起肌肉拉伤,会导致局部的血液循环不流通,会引起胸部肌肉痉挛导致疼痛。疼痛厉害的情况下,可以先用热水袋热敷胸部促进血液循环,减轻肌肉痉挛。平常保持好的生活作息,不要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积极的治疗胸壁炎症。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应该属于神经性的疼痛,大多与长期低头工作和久坐有关,很可能是颈椎病压迫神经造成的。可以采取颈椎牵引,按摩,针灸,封闭等方法进行治疗,配合服用维生素等药物治疗。要注意休息,清淡饮食,多吃蔬菜和水果。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腹部像抽筋一样疼痛,可能是与肠痉挛有关,因着凉引起的肠痉挛可以用暖水袋热敷一下,通常过一会儿会自行恢复,如果不恢复反而加重也许是饮食不合适了,得了肠炎。腹痛的部位不一样,疾病是不一样的,如果腹痛一直持续,需去医院检查确诊。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