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61周岁,经常在电脑前工作,最近特别感觉浑身疲...

会员40772825 6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今年61周岁,经常在电脑前工作,最近特别感觉浑身疲乏,腰酸背痛,睡觉醒来冒汗、燥热,耳鸣,下肢无力,脱发,夜晚尿频2至3次,请问医生?我是否是肾虚所致,如何治疗,需吃什么药为好?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去年曾查出患甲亢,今年还未有去复查。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医生指点用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闫会星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糖尿病肾病,低血钾症,多汗症
已帮助用户: 2825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说的症状是肾虚,肾虚指肾脏精气阴阳不足,虚的种类有很多,其中最常见的是肾阴虚、肾阳虚。 肾虚的症状:肾阳虚的症状为腰酸、四肢发冷、畏寒,甚至还有水肿,为“寒”的症状,性功能不好也会导致肾阳虚;肾阴虚的症状为“热”,主要有腰酸、燥热、盗汗、虚汗、头晕、耳鸣等,无论肾阴虚还是肾阳虚,都会导致人的免疫能力的降低。
意见建议:在预防方面,因起病与恣情纵欲有关的,应清心寡欲,戒除手/淫;如与全身衰弱、营养不良或身心过劳有关的,应适当增加营养或注意劳逸结合,节制性欲。肾虚多为积累成疾,切不可以用急于求成而用大补之药进补,而应慢慢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在电脑前工作不好。
女性怀孕后应适当使用电子产品,电子产品具有辐射,如果长时间使用会导致眼睛出现干涩、疼痛的症状,还会对胎儿造成一定影响。孕妇在孕期间应尽量少使用手机,多注意休息,在孕早期时可以补充叶酸,可以预防胎儿发育畸形,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以此来补充怀孕时所缺的维生素,可以适当出门活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胶原蛋白价格在800元到1500元左右一盒,根据不同的产地,胶原蛋白的费用也不相同。经常在电脑前工作皮肤遭到了辐射,使脸上的胶原蛋白流失,引起的皮肤干燥,注射胶原蛋白具有美容养颜的效果,通常还可以调节新陈代谢,同时具有抗衰老的作用,还具有很好的抗斑效果,国内的胶原蛋白品牌价位低,一些在800元左右,进口的品牌价位比较高,注射后的效果也比较好,一般在1500元一盒。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怀孕上班对着电脑一般是没有多大影响的,电脑是有辐射,但是辐射的量小,不会引起胎儿的发育畸形。孕期上班对着电脑要注意适当休息,多走动,不要一直长期地坐在电脑前面,会使人感到疲倦。引起胎儿发育畸形的原因有很多,主要有孕期的病毒感染,孕早期的微量元素严重缺乏,孕早期不当的使用药物,孕早期接触大量的放射性物质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这个需要一个月以上的时间才能恢复,平时要注意,不要长时间的一个姿势不动,适当的时候做功能活动,不要疲劳,要休息。这个症状是经常上网,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的情况才引起的这种症状。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颈椎反弓可以恢复,不过也是要经过比较漫长的时间,要有耐心,可以注射药物治疗,或者还可以做个牵引,从而缓解症状慢慢恢复正常的生理曲度。日常尽量不要长期低头位,要经常抬头抬肩,端正坐姿,不要过度劳累,适当锻炼,增强体质,不要长时间站着或者是坐着。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颈椎压迫神经,就是会出现头晕和恶心,宫颈牵引或一些血管扩张剂可以用来改善循环,这需要良好的血压控制,出现是由于不正确的姿势有很大的关系,可以分为多种类型,需要对症治疗,使用一些扩张,降低颅压,改善血液供应等药物,但也需要卧床休息,不要劳累和熬夜,多吃蔬菜和水果。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