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右肺上淡薄小结节驴,胸椎退变,除外早期肺ca感谢医生...

会员40475109 2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男右肺上淡薄小结节驴,胸椎退变,除外早期肺ca感谢医生为我快速解答——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姜璐 青岛市市立医院外科
擅长:颈椎病
已帮助用户: 64969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考虑是肺癌可能性大,可以进一步检查,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可以查支气管纤维镜检查确诊,确诊后可以手术及化疗等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淡薄的小结节影多考虑是细菌,或者说是结核感染引起的炎症的。胸部ct出现小结节是比较常见的一种症状,要根据结节的大小和形状来估计结节的恶性程度。一般不大于4毫米的结节没有毛刺,边缘光滑,考虑是良性的可能性是比较大。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 检查结果考虑是肿瘤转移的情况,主要可以做放化疗。
指导建议:可以进一步检查看有无手术指征。目前有炎症的,可以消炎治疗观察。

李建武副主任医师内科鹤壁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384
擅长:慢性咳嗽、胸闷查因、肺部肿瘤、肺部感染,冠心病、糖尿病、高血压等疾病。

可能是肺结核或者肺部感染、肺部肿瘤等疾病引起。需要到医院呼吸内科进行诊断及治疗,如为肺部感染,需要规范抗感染治疗,如为肺结核,需要抗结核治疗。孤立单发的肺小结节不会引起咳嗽咳气促等症状,无须治疗。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肺部的小结节多属于肺炎或者是肺结核治愈后,形成的疤痕样改变,肺部有细菌或者结核杆菌感染,治愈后,可以形成肉芽组织样结构,也就是疤痕样结构,在放射检查的时候,就表现为小结节,不过也有可能是肺部肿瘤早期,需要进一步做肺部肿瘤标志物检查,或者是肺部小结节的动态检查来判断。通常可以间隔3个月复查,如果不增大,则提示属于前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这个考虑是肺部的慢性炎症引起的微小结节,如果目前没有症状的情况下,可以暂时不治疗。
指导建议:平时饮食方面清淡一些,少吃辛辣刺激性胃火偏重的食物,避免抽烟喝酒,定期复查肺部CT,也可以采取清热散结胶囊,进行活血化瘀治疗。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这个可以消炎治疗一周后复查胸部ct看看有没有变小。
指导建议:建议抗感染治疗,多注意休息,定期复查胸部ct就可以了。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