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完心脏手术,主动脉瓣置换机械瓣...

会员36490100 26岁 已回复
我做完心脏手术,主动脉瓣置换机械瓣已经一个多月了,可是心跳天天都在一百以上,这算正常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苏彦霖 医师 清河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病、冠心病、心律失常、心力衰竭、高脂血症、糖...
已帮助用户: 2684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本身就有瓣膜疾病,现在有出现心慌的症状,最好能做个心电图看看。
意见建议:建议你去做个心电图看看,另外就是换瓣后就能听见金属瓣的声音,可以去做个心脏彩超看看金属瓣的活动情况。最好先查查看,如果没什么问题不需要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做心脏手术,并不会导致失忆。如果患者出现了失忆现象,应该是其他原因造成的。
指导建议:患者这种情况,首先应该考虑全麻药物的副作用。另外,还有其他原因。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首先说明手术只是治疗心脏疾病的部分工作,手术只解决心脏疾病的根本病变,如瓣膜置换,缺损修补,畸形矫正,搭桥,置换血管等。而之前因为这些基本病变导致的心脏和其他器官的结构和功能暂时或部分永远不能恢复,这样就出现各种不舒服。因此,术后用药是非常重要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手术后不要吃凉性的水果,如西瓜,奇异果,甜瓜,柚子,橘子,柿子,桑葚等。术后可以吃苹果,每天吃1-2个苹果,苹果含有糖,有机酸,多种维生素,钙,磷,镁等矿物质,术后可以吃香蕉,有降压和保护血管的作用,术后可以吃梨,有养阴清热的功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手术后必需加强护理。饮食应该以液体食品为基础,但不要暴饮暴食。它应该基于高热量和高质量的蛋白质饮食。同时,可以增补富含纤维素的食品,促进肠蠕动,避免大便干燥。不要吃辛辣的食品。不要吃豆制品。口服豆制品后,轻易产气愤体和腹胀。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手术后早期手指麻木是有可能的,不是太厉害可以观察看看,睡眠颠倒也有可能,白天尽量少睡,慢慢调整生物钟,吸氧本身没有太大问题,如果浑身不舒服,有胸闷气短还是去医院做个彩超和胸片。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活动量,运动要循序渐进,不能一下子运动量过大,一般在3-6月以内,避免从事过重、过劳的工作,尽量以休息为主。心脏手术以后需要定期复查,建议3-6月,到医院进行第1次的全面复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