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是小腿无力想睡觉

会员40341921 42岁 已回复
主要是小腿无力想睡觉主要是小腿无力想睡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丁怀东 医师 林程店卫生所内科
擅长:呼吸疾病,消化疾病
已帮助用户: 92352
问题分析:考虑和肾虚有关,平时多吃点温热食物的比如狗肉等,使用一段时间鹿角地黄丸,金匮肾气丸来治疗的 ‘
意见建议:不要睡得太迟,早上要早起,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要多吃点新鲜蔬菜,以便营养均衡,祝身体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讲,浑身无力四肢酸软想睡觉表现为全身乏力,肢软欲睡等,无法判断是否妊娠,仅能说明妊娠时可能发生此症。
以上病症并无特异性,许多疾病均可导致,例如感染性疾病和脑血管疾病。但最近排卵期同病房,未采取有效避孕措施,经期推迟超过1周,且有全身乏力,肢体酸软,欲睡等表现,应先考虑妊娠的可能性,病人需用验孕试纸。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出现全身酸软无力,总是想要睡觉的现象,可能是因为过度的劳累,睡眠休息不足,感冒的原因引起的。但是如果持续出现这种症状,有可能是由于血压增高,高血脂,高血糖引起的。其他系统疾病比如肝肾功能异常,贫血也可以引起这样的症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多是气血不足导致的。气血不足常常表现为体质虚弱、畏寒、头晕、耳鸣、乏倦无力、心悸、气短等,气血不足可见面色萎黄、皮肤干燥、毛发枯萎、手足发麻、失眠多梦、精神恍惚。气血不足则全身乏力、气短、面色苍白、头晕目眩、心悸失眠。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可能是由于最近过于疲劳,精神压力过大,过于紧张焦虑,休息不好,所造成的躯体不适。可以检查一下根据检查结果,按医生的指导对症治疗,同时也注意调整自己的身体状况,加强营养。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出现全身乏力、头晕、想睡觉的症状,主要是因为脑供血不足。正常的大脑是要有充足的血液循环的,一旦血管被阻塞,就会导致脑组织的缺血缺氧,导致血流逐渐减少,从而导致记忆力减退,头痛,恶心,手脚无力,这些都是有过脑动脉硬化的历史,也就是“三高”。建议到医院进行头颅CT、脑部彩超、血液生化等检查,以确定诊断,同时要多注意休息,少吃盐,少喝酒,多运动,增强免疫力。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考虑脑供血不足引起。如总是想睡,整天昏昏沉沉地睡,不是过度疲劳所致,而是脑供血不足的先兆征象。脑供血不足是指人脑某一局部的血液供应不足而引起脑功能的障碍。脑供血不足的病因多与脑动脉硬化有关。其主要症状是反复出现头晕、头昏、头痛、烦躁易怒、失眠多梦、记忆力减退、注意力不集中、健忘、乏力等症状。脑供血不足若不及时治疗,很可能引起脑梗死,甚至痴呆。应及时就诊明确诊断,服用药物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