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百联附近哪里有针灸

会员40082629 0 已回复
金山百联附近哪里有针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磊 赫章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高血压,肾病,肝病,皮肤病,性病,美白祛斑除皱,中...
已帮助用户: 139651
指导意见:一般可以去中医院,这样的地方技术也会好很多,也才安全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想用针灸治疗妇科炎症,疗效相对简单,也可能无效。配合中药更好地调节效果。妇科炎症是由细菌感染引起的。针灸不能完全消除妇科炎症并尽快缓解症状。只有配合中药治疗,才能充分发挥疗效。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鸡内金山楂煮水服用的禁忌有使用滋补药品期间不宜服用,这是由于鸡内金之中含有大量的鞣酸成分,其能够与消化酶结构进行结合,产生牢固的化合物,改变其原本的性质,进而可能使酶失去消食的功效。因此,服用山楂鸡内金时,不可同时与含有鞣酸的食物一同服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鸡内金山楂颗粒有健脾消食的作用。治疗脾胃虚弱、消化不良等消化系统疾病,其成分为鸡内金、山楂、太子参、山药、陈皮、麦芽(炒)等。山楂味酸,刺激胃黏膜分泌胃酸,山楂中含脂肪酶,能促进脂肪的消化。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百草枯如果是纯量,喝了是真的抢救不了的,因为毒性很大。纯度不高还会好一点。这个农贸市场都会有卖的。但是买这个一定要用在正确途径,不然还是会存在安全隐患的。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一般来说,针灸百会能治痔疮。
百会治疗痔疮比较合适得痔疮的时间比较久,伴有脱肛、神疲乏力的等症状的患者。因为百会属于督脉,而督脉总管人体的六条阳经,可以调节全身阳经经气,升举阳气,防止下陷的作用,对于痔疮的治疗有一定作用。
建议患者平时注意营养均衡,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并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先将百会穴位附近的头发剪掉一点,再用艾条施灸,可将一小块2厘米厚的生姜片,扎无数小孔后,在生姜上放理疗物点燃施灸;也可用温灸器施灸。百会穴具有醒脑开窍,扶阳固脱,升阳举陷,清脑散风的功效。理疗之后我们不要立即冷水洗手或者洗澡,半小时之后再进行。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