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上周开始视线中出现一个米粒大小的黑点,随视线...

会员39995202 0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的妈妈上周开始视线中出现一个米粒大小的黑点,随视线移动,去医院诊断为玻璃球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问题考虑是属于慢性炎症的症状,及时眼科检查试试,继续观察吧。
有用0
相关问答

接睫毛挡视线需要对睫毛进行剪短,也可以对睫毛进行去除。睫毛嫁接以后出现了视线的遮挡,大多数是因为睫毛处在偏长的状态,可以采取剪刀对睫毛局部进行修剪。同时也可以通过卸妆水对胶水部位进行湿敷,可以使睫毛快速的脱落达到去除的效果。睫毛嫁接以后会伴有肿痛的症状,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短时间内要避免用手去揉搓,可能会引起睫毛的脱落。并且睫毛嫁接期间需要配合一些有经验的医师,选择适合自身的长度。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去脸部的肉痣价格大概在200元到1000元左右,医院的条件直接和治疗费用有关。激光通常是利用光热原理,照射面部肉痣处,能够使高能热源达到皮肤深层,使黑色素分解排出体外,达到祛痣的效果,如果选择医院设备高做激光手术的治疗,费用可能会偏高,大概需要1000元左右,如果选择一般医院,费用也会偏低,大概需要200元左右,手术后以后要保持局部干净卫生,不要吃含有色素高的食物。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突然头晕视线模糊考虑与一过性脑缺血、颈椎问题等因素相关,需要对症治疗。
突然间头晕,看不清东西,可能是出现了一过性脑缺血,考虑由精神紧张,工作过度,睡眠不足等因素诱发。此外,在颈椎问题的影响下,神经和血管可能受到影响,患者就会出现突然的眩晕、视力模糊的症状。还有一些患者是因为脑血管疾病而出现头晕、视线模糊的情况,需要去正规的医院做CT检查,明确病因后积极治疗。患者平时还要注意休息,要避免感冒,避免食用油腻的食物,避免喝酒。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睫毛太长遮挡视线改变大多数需要通过睫毛去除的方式,可以通过拔掉睫毛的方式。睫毛太长遮挡视线一般需要配合经验比较丰富的医师,采取睫毛的去除通常可以恢复正常的视力,能够降低产生的影响程度。清除期间有一些注意事项,可能会导致黏膜出现一定的损伤,需要采取冰棍或者冷毛巾冷敷。要做好个人的护理工作,要保持局部的清洁,如果出现了感染性炎症,要及时的采取抗感染治疗,有助于快速的恢复。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去肉痣费用大概在200元到1000元左右,痣的大小会直接影响手术的费用。脸上有肉痣会直接影响容貌的美观,可以通过激光手术能快速达到祛痣的效果,激光治疗是利用光热原理,渗透到皮肤深层,能够有效分解皮肤组织的黑色素,会随着新陈代谢排出体外,达到去痣的效果,如果痣的面积比较大,治疗的时间长,费用可能也会高,大概费用在1000元左右,如果痣比较小,手术操作简单,费用也会低大概需要200元左右。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接睫毛挡视线可以到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操作下,使用清洁剂将假睫毛清洗掉,然后再安装上比较合适的睫毛种类,可以改善假睫毛遮挡视线的情况。安装假睫毛的时候,不需要开刀动手术,就可以把自身的睫毛变得浓密和纤长,是将人工合成的睫毛利用胶水粘合在自身的睫毛上面。如果使用的是比较劣质的胶水,在粘睫毛的过程中可能会刺激到眼睛产生过敏的现象,如果在操作的过程中眼睛出现强烈的疼痛感,需要停止接睫毛。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