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功正常,是糖尿病患者,可以服用葵花护肝片吗?如果可以需.....

会员39980252 66 已回复
肝功正常,是糖尿病患者,可以服用葵花护肝片吗?如果可以需要服用多长时间?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占胜 医师 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已帮助用户: 460681
指导意见:您好,血糖高一般就是糖 尿病了,建议你多测几次看看,如果连续几次都高的话,就可以确诊下来了,糖尿病的治疗早期主要是饮 食治疗和药物治疗,当药物控制不理想的时候,可以注射胰岛素,你现在血糖不是太高,主要考虑饮食加药物治疗,平时注意锻炼身体,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糖尿病患者能同时服用达格列净片和护肝片,调节血糖水平的同时可以有效护肝。
达格列净片是一种降糖药,可以用于治疗糖尿病。护肝片是一种护肝类药物,临床上常见的有葵花护肝片,其具有疏肝理气、健脾消食的功效,可以降低转氨酶,常用于改善慢性肝炎、早期肝硬化以及各种因素诱发的肝损伤。通常糖尿病患者服用达格列净片的同时,可以服用葵花护肝片,能有效调节机体血糖水平,帮助防治肝损伤风险。
患者需要遵医嘱服用药物,同时可以多吃西红柿、柑橘等新鲜的蔬果,有助于病症恢复。

王超主任医师中医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发热原因待查、急性感染性疾病的诊治。

有糖尿病的人可以多吃些山药,同时也可以用来代替一些主要的食物,以确保饭后的血糖保持在一个相对平稳的范围内。
另外,糖尿病人还应该知道,山药中的营养物质很多,可以用来代替一些主要的食物。另外,患有糖尿病的人可以多吃些其它的食物,比如南瓜,红薯等,以确保病人的饮食更加的全面和平衡,有利于患者病情的恢复和身体健康。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患者一般可以喝牛奶。
但要注意摄入量,最好是一次250毫升,每天不要超过1000毫升。糖尿病患者喝牛奶,可以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而且不会影响血糖。但不要喝太多,否则会加重肠胃负担。糖尿病一般与遗传等因素有关,也可能与平时暴饮暴食、不运动等因素有关。同时,糖尿病患者要注意控制每日总摄入量,营养均衡,饮食要清淡、低糖、低脂。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有糖尿病的人可以多吃西瓜、南瓜、冬瓜等。
糖尿病主要是因为体内的胰岛素分泌不足或者是胰岛素的功能障碍,同时还会出现脂肪、蛋白质、水、电解质等代谢异常。糖尿病患者可以适当的吃西瓜、南瓜、冬瓜等,但要注意不要吃得太多,因为吃得太多会引起体内的糖分超标,从而引起血糖的变化。
需要注意的是,患者需要保持进食规律,一日三餐定时定量。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患糖尿病者尽量少食石榴。
石榴的升糖指数为31,属于含升糖指数较低的水果,含有多种人体所需的营养成分,患者可以适量吃或者少吃。但是过多食用石榴,易导致血糖升高,由于石榴的甜味较浓,含糖较高,建议可食用含糖量低的西红柿、柚子等水果,橘子之类的食品,一般要注意饮食调理,少吃多餐,含糖量高,食用绿色蔬菜,结合运动调理。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患者可以喝豆浆。
因为豆浆是一种优质的蛋白质,平时多吃可以增强身体的抵抗力,平时可以多喝豆浆,对身体也有一定的好处。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盐酸二甲双胍片、格列齐特分散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在平时的饮食中一定要注意控制糖的摄入量,适当的进行户外运动,少吃猪皮、鸡皮、鸭皮等含油脂高的食物。糖尿病患者平时应该自我监测血糖,把握血糖控制情况。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