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闷,有事还感觉疼,总感觉有什么东西在堵着:

会员39909909 8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胸闷,有事还感觉疼,总感觉有什么东西在堵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滕圣元 医师 肥城市建设小区社区卫生服务站内科 一级
擅长:喘息样支气管炎,肺炎,感冒,过敏性肺炎,哮喘,细菌...
已帮助用户: 48250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这种情况考虑是急性心绞痛的症状,这种情况建议做心电图以确诊,避免剧烈运动,休息为主,低盐低脂饮食,保持心情舒畅。口服药物缓解症状。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如果以确诊,建议舌下含服硝酸甘油片或是丹参滴丸咳嗽缓解症状,如果症状超过30分钟不缓解,考虑是心肌梗赛的情况,建议积极就医治疗,平时可以服用单硝酸异山梨酯配合保心宁片缓解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胸闷胸椎疼可以及时服用一些止痛药,要去进行检查,做一个核磁共振,在指导下服用一些药物,也可以进行手术治疗,术后要避免感染,不要抽烟喝酒,平时注意饮食,均衡好自身的营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能是指出现胸闷伴有心脏部位的疼痛。需要进一步查找原因。如果有高血压糖尿病等基础疾病,不能排除冠心病。需要按冠心病治疗。还需要排除肺部疾病的可能。如果没有这些基础疾病,还要考虑带状疱疹的可能,注意观察皮肤上有没有相关的皮疹。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胸闷疼痛与心脏出现的问题有关,就是冠心病和心脏病,除了这两种外,其他的心脏有关联的疾病也会导致这些症状,冠心病心绞痛是冠状动脉粥样硬化狭窄导致冠状动脉供血不足、心肌暂时缺血和缺氧所导致的,心前区会产生疼痛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有长期吸烟史,吸烟与肺癌的发病有一定关系。吸烟可损伤血管内皮细胞,加速动脉硬化的进程,出现胸闷,胸痛,考虑冠心病的可能性大。去医院查心电图检查,查胸片,必要时查肺部ct检查。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胸闷胸痛可以见于心脏病的病人,如冠心病,风湿性心脏病先天性心脏病,心脏肿瘤的病人。也可以见于呼吸道受阻的情况,如气管支气管肿瘤,气管狭窄,支气管炎,哮喘,肺不张,肺梗塞,气胸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你这个情况有可能是体位压迫导致血流不畅引起的不适,偶尔有心脏刺痛,低血压头晕,不排除是劳累后引起的。
指导建议:建议作息规律,注意观察是否有心慌、呼吸短促、心悸等问题,最好是去医院做个心电图和血压检查,看看是否存在异常。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