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味子可以和茉莉花茶一起泡着喝吗?

会员39878103 28 已回复
五味子可以和茉莉花茶一起泡着喝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国华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
已帮助用户: 267480
指导意见:这个情况是需要在医生 指导下用药,不要盲目服用 ,以免产生不良的的反应,不利于身体的恢复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枸杞和茉莉可以一起泡茶。一起泡水喝能促进新陈代谢、还可以缓解疲劳。茉莉中含有维生素A、茶多酚、维生素E、氨基酸等营养物质,能滋补肝肾,具有排毒养颜、养肝明目的作用。枸杞中富含蛋白质、脂肪、胡萝卜素、氨基酸、维生素等营养物质,可以提高机体免疫力、延缓衰老,具有保肝的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目没有临床证据表明喝茉莉花茶有减肥作用。
减肥主要是通过控制进食量,然后增加运动量来实现的。它需要一个长期的过程和强烈的坚持意志,才能达到令人满意的减肥效果。喝茉莉花茶可以提神、清火、缓解便秘。建议日常清淡饮食。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茉莉花茶一般不能减肥,需要通过抽脂手术的方法减肥。茉莉花茶可以起到去火的作用,能够补充身体所需的水分,还可以加快新陈代谢。如果出现肥胖,通过吸脂手术,利用负压的吸引能力或者是水动力原理,将脂肪排除改善出现的肥胖现象,有利于打造S身材和小蛮腰。日常不能暴饮暴食。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茉莉花茶具有清热解毒,抗氧化的功效。经常服用茉莉花茶,能够起到滋养肌肤、延缓衰老、美白养颜的作用。茉莉花茶还能够促进血液循环,有效去除血液中的垃圾,对于降低胆固醇、降血压有很好的疗效。茉莉花茶属于凉性的饮品,一些脾胃比较虚弱的人群不要食用,容易引起脾胃不和、消化不良、腹泻等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在月经期间是什么茶都不要喝,喝红糖熬出的姜糖水,茉莉花茶它有清润润肤的作用,属于偏寒凉性的不能喝,在月经期间要多注意腹部的保暖,不能吃生冷食物,也不能碰凉水,可以适当的运动,不但不要剧烈运动,因为会引起大出血和别的状况,多喝茉莉花茶会引起小腹痛,然后出血是黑褐色的血块,是因为是良性的茶品。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打了瘦脸针喝茉莉花茶一般是可以的,通常是不会受到影响。茉莉花茶不属于一种刺激性茶叶,所以在喝了之后不会对皮肤造成任何影响,也不会影响到瘦脸针的治疗效果,可以适当的喝一些。瘦脸针里边的主要成分是a型肉毒素杆菌,在注射之后能够阻断肌肉与神经之间的传导功能,也能使局部肌肉萎缩,从而达到瘦脸的目的和效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