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7.5哮喘引发心衰在荆州中心医院治疗一周,患者心....

会员39732250 6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2014.7.5哮喘引发心衰在荆州中心医院治疗一周,患者心脏造影显示3条血管需要做支架,医院考虑到患者有2型糖尿病血管壁变薄怕做完效果不好现保守治疗。治疗期间血糖最高达到33.7现在稳定在12--18之间。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一周治疗后哮喘症状有所缓解,但是总感觉心脏不舒服心慌气短。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缓解心脏压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立平 北京市延庆县医院外科
擅长:外科,痔疮
已帮助用户: 4752
问题分析:你好,哮喘的情况,哮喘是一个气道炎症和高反应性所致的疾病,治疗的话
意见建议:主要是给予抗炎和舒张支气管的药物治疗,最好使用长效的药物,推荐使用舒利迭,流感疫苗增强抵抗力减少感冒也是可以减少哮喘发作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衰能引起哮喘,建议积极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心衰引起哮喘,临床上也称为心源性哮喘,常见的原因是肺部循环障碍、循环出现淤血,心脏排出量减少,造成心肌损伤。此时可能会有超负荷的情况,除了会影响到肺部,还会影响到肺部,使肺泡粘膜充血、水肿,并有大量的液体流出。肺中有大量的积液,会导致肺部的循环衰竭,表现为烦躁、呼吸窘迫、呼吸困难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衰主要是引起心源性哮喘,针对这种症状主要是采取强心利尿扩血管药物治疗,针对这样的心源性哮喘,一定要卧床休息,积极吸氧,存在肺部感染,需要抗感染,同时需要注意检查有没有下肢水肿。或者到医院积极住院治疗,注意饮食避免辛辣刺激性不易消化的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重症肺炎和败血症都是死亡率很高的重症。两者并存,并伴有心力衰竭,使治疗更加困难。如果是患有冠心病、高血压等的老年患者,治愈的可能性很小。抗感染是治疗的关键。选择强效广谱抗生素疗程时,应注意及时评价抗感染疗效,注意痰培养、血培养及药敏结果,及时调整用药方案。注意维持器官功能,提供营养支持。目前,肺炎引起的心力衰竭的治疗主要以药物为主。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脑出血为什么会引发心衰和肾衰主要是由于高血压引起的,具体分析如下:
高血压是引起脑出血的主要原因,血压过高会引起心功能和肾脏不全,所以高血压、脑出血患者往往会伴有心、肾功能不全。另外,在脑出血的初期,主要是脱水、降颅压、健脑、维持水电解质的作用,目前,甘露醇在临床上已经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另外服用甘露醇会导致血管中的血容量快速升高,这会加重心脏的负荷,导致心力衰竭,所以要谨慎服用甘露醇,以免出现心力衰竭和肾功能衰竭。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引发哮喘的原因比较多,主要就包括了以下这几个方面:
1、遗传性因素,哮喘具有明显的家族遗传倾向,比如说父母当中有哮喘病患者,那么子女的发病率就比其他人高得多。
2、个人因素,包括个人敏感性的体质,以及身体过度肥胖,或者是身体免疫调节异常等等,对于哮喘的发作都有推动作用。
3、感染性因素,包括了细菌感染、病毒感染、真菌感染、支原体感染等等。
4、其他因素,比如说精神压力大、气候变化、工作环境不好、经常吸烟喝酒等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养猫不会得哮喘,但是养猫可能会诱发哮喘。对于过敏体质的人,或者有哮喘的人来说猫身上的毛发是一种过敏原。可以引起气道发生水肿,气管支气管的痉挛。导致呼吸困难,喘息,胸闷和咳嗽,也就是哮喘发作。对于过敏体质的人或者有哮喘的人,是不建议养猫,狗等会脱毛发的宠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