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胸口很闷,后来胸就慢慢变大了,是怎么回事?

会员39393089 0 已回复
前段时间胸口很闷,后来胸就慢慢变大了,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占胜 医师 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已帮助用户: 460681
指导意见:一般有功能性胸闷.不必紧张、也不必 治疗.病理性胸闷必须引起重视.应该到医院去进行胸部透视、心电图、超声心动图、血液生化等检查 以及肺功能测定.以便临床医师进一步确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吃饭胸口很闷可能是以下原因:
如果病人吃饭胸口很闷可能是心肌炎、心包炎、肥厚型阻塞性心肌病、心脏瓣膜病等心源性疾病;或者是胆汁反流性胃炎、食管反流性胃炎、急性胃肠炎、胰腺炎等消化系统基本导致的。
患者平时多休息,不要劳累,注意营养均衡,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应该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出现胸闷的症状,一般与心肌缺血,肺部疾病以及支气管炎等原因有关,应及时去做心电图,心脏彩超,胸片等相关的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尽快做针对的治疗,以免耽误病情。平时需要注意休息,不要劳累,多到户外呼吸新鲜空气,不要吃辛辣刺激生冷油腻食物,饮食要清淡易消化。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腹部左侧隐痛是比较常见的临床症状,要考虑来自胃肠道方面的疾病可能性大一些。如常见的慢性肠炎、直肠炎容易引起左侧腹部的隐痛。必要的时候还要排除有没有特殊的疾病,比如溃疡性结肠炎也可以出现左侧的隐痛,必要的时候可以做一下肠镜检查,排除有没有肠道方面的肿瘤性的病变,比如结肠癌直肠癌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头胀头晕的症状的原因是非常多的,比如出现睡眠休息不好,或者是由于血压增高减低,都有可能引起这样的症状,长期出现这样的症状,还有可能是贫血,脑血管疾病,颈椎病,或者是其他疾病导致的脑供血不足引起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可能是食管癌引起的,食管癌早期没有特异性症状,会出现吞咽时不适感或者噎气的感觉,应该行胃镜检查,观看食管内有没有新生物,食管黏膜有没有溃烂,有没有出血,应该行局部的黏膜活检。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出现有胸口发憋主要考虑是有肺气肿,或是有心脏,也可能是有心肌炎或者心脏神经官能症等表现,需要进行心脏方面的心电图和心脏彩超以及心肌酶的化验检查等,明确诊断后治疗,不要熬夜,合理饮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