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冠矫正龅牙

会员39315676 2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美容冠矫正龅牙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美容冠矫正龅牙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国华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
已帮助用户: 267480
指导意见:一般是不需要注意什么的,主要还是保持好口腔卫生即可、勤刷牙,保持口腔清洁,这情况最好结合临床医生进一步检查治疗的,祝你健康
有用0
梁晓健 主任医师 深圳美莱整形美容医院整形美容
擅长:整形美容
指导意见:美容冠牙齿牢固而且持续时间长久,能够用最小的牙齿损伤带来最大程度的恢复和及效果。牙齿只需要进行很少的牙齿组织大概零点五毫米左右。这就有效的幸免了细菌造成的快速蛀牙现象。
有用0
相关问答

美容冠矫正门牙龅牙通常比较好,能够使牙齿恢复到整机状态。美容冠矫正牙齿能够使牙齿排列整齐,同时还可以提高咀嚼功能,从而提升面部整体形象。在使用美容冠矫正门牙时,还应选择正规的三甲医院,同时还应选择质量好的材料,在矫正过程中不需要拔牙,不会对身体健康造成影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龅牙是否能做美容冠,通常需要根据龅牙的严重程度决定。如果龅牙比较轻微,则可以选择美容冠的方式改善。能够有效改善牙齿排列不整齐的情况,可以使牙齿看起来更加美。但若龅牙比较严重,则通过美容冠的方式可能起不到太大效果,需要将龅牙拔除,然后正畸治疗。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美容冠修复一般是可以治疗龅牙,但具体的效果也是因人而异的。每个人的牙齿畸形情况不同,所以矫正的效果也是完全不相同的,美容冠是一种矫正牙齿的方法,如果出现了牙齿错位或者是畸形的情况,可以通过矫正修复的方式来得到改善,能够达到美容养生的效果。对牙齿畸形的情况比较严重,可以通过佩戴牙套的方式来改善,一般可以选择隐形牙套或者是钢丝牙套。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合理的饮食,不要吃过硬的食物,否则就有可能会影响到矫正的效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做美容冠治龅牙之后对脸型有改善,能够让面部看起来比较的美观。龅牙多数会导致面部受到影响,看起来不是很好看,因此需要选择美容冠之龅牙的方法,让牙齿慢慢的恢复,还可以改变脸型,让整个人的面部变得更加的漂亮。日常注意口腔的卫生,保持良好的心情,定期到医院复查。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一般情况下,门牙龅牙可以做美容冠矫正。
美容冠牙齿美容技术是通过电脑3D定位后,牙齿成形后美观大方,色泽逼真,不拔牙安全无痛,比正常牙齿更坚固,高效快速。治疗采用无痛技术,美容后的牙齿恢复了口腔正常的发音且不需动及牙齿根部,保证良好的人体亲和性和口感舒适性。美容冠在不损伤牙齿、牙龈的前提下根据牙槽骨的形态对牙齿做修整。做手术之前爱美者需要注意要做好口腔的清洁工作,确保自己的口腔健康没有炎症,术前不要喝酒,因为酒精会影响麻药的药效
建议做完手术之后也要做好相关的护理工作,短期之内不要吃过粘过硬过冷过热的食物。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指导意见:可以的,这种方法不仅不会对爱美者的口腔造成任何损伤,而且还具有时间短,恢复快,效果显著等优势,有一口健康整齐的牙齿。

张清伦副主任医师外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6278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