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痔总是会便血?怎么办?

会员39262831 20 已回复
内痔总是会便血?怎么办?一个月一两次。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文彬 主治医师 新疆自治区布尔津县中医院中医科 二级乙等
擅长:中医杂症
已帮助用户: 5397
问题分析:您好,内痔便血多因大便干燥,刮擦内痔痔核破裂所致;急性期可选用润肠通便、疏风止血的中药治疗,缓解期注意防止便秘即可。
意见建议:建议发作期选用疏风清热、止血的中成药如槐角丸治疗;缓解期注意饮食清淡,忌食生冷油腻辛辣刺激食物,保持大便通畅,可有效减少发作,希望能帮到您
有用0
何红艳 医师 外科
擅长:擅长将手术、中医药调理、心理疏导相结合,为病患量身...
问题分析:看了你的描述,考虑为痔疮可能性大,痔疮表现为疼痛、便血、肛门不适等症状,严重的话需要手术切除治疗。痔疮最主要的症状是即血和脱入,大即时反单多次的入血,会使体内丢失大量的铁,引起缺铁性贫血。痔疮的另一个主要症状是内痔脱入。
意见建议:痔疮对人体有诸多危害,应引起广大临床患者的重视,认真对待每一个痔疮患者。痔疮患者也不必过于紧张,只要能够早期治疗和适当处理,均可避免以上严重合并症的发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去当地正规的公立医院咨询清楚后进行检查治疗,在用药物治疗的同时,生活调养也很重要,禁食辛辣刺激的食物,如辣椒大蒜,可以吃一些易消化高维生素的食物,吃一些新鲜水果补充维生素,适量运动,尽量避免久站久坐,保持大便通畅。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饮食要清淡,尽量减少活动,多卧床休息。术后每次排便后。多注意肛门卫生,养成良好的排便习惯,经常保持大便通畅,要养成良好的生活和饮食习惯定时定量进食,忌食辛辣、醇酒厚味。尽量少吃辣椒、芥末等刺激性食物,减少对直肠、肛门的不良刺激。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1.手术疗法目的是摘除痔核或用缝扎等机械方法使之栓塞或萎陷。电凝或激光照射也很有效。2.超低温、超高温疗法治疗原理是利用超低温或超高温产生冷或热效应,振荡电离子透入生物理效应、电场电容效应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便血是内痔的常见症状,当内痔出现便血,如果量不多且便血症状并不发作频繁的,首先应该考虑使用药物的保守治疗。首先应该注意清淡饮食,多吃蔬菜水果,多饮水,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摄入。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痔疮是由于痔疮部位的静脉血管迂曲扩张形成的,目前看可能痔疮比较大了,影响到了排便,要注意休息,避免长时间坐立,避免长时间下蹲清淡饮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吸烟喝酒,作息规律,避免熬夜。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痔疮是常见的肛肠疾病,大多与不良的生活饮食习惯和便秘有关。对于你家孩子的情况,可以使用中药鱼腥草煮水坐浴,涂抹痔疮药膏进行治疗,你家孩子要生活规律,多吃蔬菜和水果,多喝水,尽量少吃油腻辛辣刺激性食物,保持大便的松软通畅。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