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视激光术后多久可以学习

会员39218003 1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近视激光术后多久可以学习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近视激光术后多久可以看书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宿立志 副主任医师 敦化市第二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
已帮助用户: 4472
问题分析:各地方的价位不一样,加上术前检查4000-6000都有,有的地方搞活动可能会便宜,正常视力术后第1天就会
意见建议:,完全稳定大概要半年吧 术后千万别沾水,两周后才可洗澡看书
有用0
申文辉 副主任医师 五官科
擅长:在白内障手术、眼外伤、眼底病、青光眼治疗上尤其见长
问题分析:您好,您担心的安全问题实际上就是手术风险问题。近视手术安全应该客观来看待,手术都会存在风险,但医学上不断将风险降到最低,所以选择正规眼科医院是不用担心。
意见建议:在手术上,没有风险的手术是不存在的。医学讲求的是严谨,即使很小一个手术都是存在风险。从这点上说,您可以先到大型医院做个检查,与医师沟通一下,在了解清楚后选择手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近视眼手术后大概需要一个月左右才可以做激光祛斑,效果是比较不错的。近视眼手术能够改善角膜的厚度,能够起到矫正视力的效果,在手术后通常需要一个月才可以逐渐恢复,如果尽早的做激光祛斑,有可能会对眼部造成损伤。激光祛斑通常利用光热效应的方法能够深入到皮肤深层,可以使局部的色素破裂,然后会随着新陈代谢排出,从而可以达到祛斑的效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全切双眼皮至少半年后可以进行激光近视眼手术。全切双眼皮手术大约半年后完全消肿,眼部状态稳定,此时再进行激光近视眼手术比较安全。如果两项手术相隔较短,过早的进行激光近视眼手术,不利于眼球的恢复,也很容易引发感染。假如先做双眼皮手术,待眼睑完全消肿,恢复自然后再做激光矫正近视眼,若是先做激光矫正近视眼手术,必要等视力恢复稳定后,再进行双眼皮手术。建议在手术后要做好护理和保养,保持局部的清洁与干燥,不要经常用手揉搓眼睛,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一般做完手术后需要1到两周,最多一个月的时间进行康复,近视眼手术,需要一个月之后再进行复查,如果一切都恢复好了,再考虑做双眼皮。出于眼睛做完激光矫正近视眼手术,在一定的功夫内是不能对眼睛出现外力影响的,双眼皮手术毕竟是一项整形外科手术,有一定创伤,建议先做双眼皮手术,比较节约功夫。双眼皮手术恢复期最短是3-5天,最长也就1个月,完全消肿,就才能做激光矫正近视眼了,另外激光关于双眼皮疤痕修复也是有一定作用的。建议术后一定遵医嘱用眼药水抗炎,注意卫生,预防感染,避免辛辣刺激食物,一定近视眼手术痊愈后在做双眼皮手术。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做了双眼皮手术以后,三个月就可以做激光近视手术了。双眼皮手术是通过手术的形式让眼睛变大,使眼睛外形更加美观、有神,从而达到面部美化的目的,而近视手术术中因为需要用开睑器撑开固定眼睑,所以如果你先做双眼皮手术的话,起码要等两三个月才能做近视手术,最后3个月后,等眼部没有红肿、瘙痒等现象后,在做激光近视手术,这样不会影响手术效果。手术后1-2天可摘掉眼睛上包扎的敷料,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饮食以清淡为主,忌烟酒、海鲜、辛辣刺激性食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做过激光矫正近视手术,大概一个月就可以做双眼皮,具体时间要结合眼睛的恢复情况来确定。激光矫正近视通常会对眼睛有一定的伤害,比如出现已经干涩的现象,还可能对角膜有一定的损伤,可以遵循医嘱服用消炎药治疗,通常在一个月后可以恢复,所以可以在一个月后做双眼皮手术,手术前建议去医院进行复查,由医生确定手术时间。为了保证手术的效果与安全,建议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并且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近视激光手术休息时间需要根据具体手术方式而定,一般在一周至三个月不等。眼睛近视激光手术,主要包括飞秒激光手术和准分子激光手术。准分子激光手术是对角膜前弹力层浅基质层进行角膜削切,恢复时间比较长,一般需要三个月左右的时间才能够完全恢复,因此术后至少需要休息三个月;如果选择飞秒激光手术,术后视力恢复比较快,一般术后一周左右就能够完全恢复,术后也需要休息一周以上。建议选择正规医疗机构就诊,由专业医生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选择合适的手术方式,术后注意眼睑周围皮肤清洁卫生,按医嘱按时用药并定期复查。

胡晓根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面部综合年轻化治疗;2、面部自体脂肪填充;3、眼部美容整形。 临床研究方向为:1、面部综合年轻化,包括微创除皱、内窥镜除皱、各种注射美容如肉毒素、玻尿酸注射等。2、面部自体脂肪移植。3、眼部美容整形,包括微创双眼皮、切开双眼皮,内切眼袋、外切眼袋、眶隔脂肪释放转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