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亢有什么症状的吗?会手抖的吗?

会员39200422 18岁 已回复
甲亢有什么症状的吗?会手抖的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春梅 医师 沧州市运河区妇幼保健站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阴道炎,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106141
问题分析:甲亢会造成手抖,甲亢的症状表现为怕热多汗、心悸、气促,稍活动即心跳明显过速等,甲亢患者还会有突眼、食欲亢进、甲状腺肿大、消瘦、脉搏有力、脉压增大等特有的表现。
意见建议:目前西医治疗甲亢的常用方法有药物治疗,手术治疗和放射性碘治疗等,,药物治疗:通过口服抗甲状腺药使病情得到控制,但需要长期服药,不能擅自停药,手术治疗:将甲状腺大部分切除,根治率较高.放射性碘是目前治疗甲亢比较理想的方法。
有用0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甲亢注意一些饮食上的习惯:一定要控制碘的食用量,自己把握不准,可以咨询就近医生;因为甲状腺机能亢进,会使身体新陈代谢率提高,所以每天可增加所需的热量;可以增加蛋白质的量,因为热量提高,所以维生素B群需求也增加,要注意补充;避免刺激性食物如茶、咖啡、香烟、酒、务必忌海物、辣椒。
意见建议: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一方面要调节自己的身心状态,另一方面又需要加强自己的身体锻炼,增强自己的体质,还有养成良好的生活起居习惯对于甲状腺疾病的治疗也有重要意义,最后,也祝患者能够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甲亢一般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患者手抖主要是甲状腺激素太多造成的。
甲状腺功能亢进症是由于体内分泌的甲状腺激素太多,从而影响了脊椎外系,从而引发的一系列手颤,甲亢是由于体内分泌的甲状腺激素太多,从而出现甲亢。这种疾病会影响到身体的各个系统和器官,比如皮肤,会有多汗,皮肤湿润,如果是内分泌系统,就会导致血脂降低,体重减轻。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孕期甲亢有心烦气躁,怕热多汗等症状。
由于体内激素改变或碘摄入过量导致有心烦气躁,怕热多汗等甲亢症状。如果孕前有甲亢的,应先控制后再怀孕,如果是孕后发现甲亢,轻微的只需注意碘的摄入量,严重的应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药物治疗,以免影响胎儿的生长发育。
建议孕妇在日常生活中多吃含有蛋白质的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饮食清淡,禁烟禁酒,注重休息,保持愉悦心情。远离刺激性气味,室内要定期开窗保证空气流通,定期产检。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一般来说,男性甲亢的症状如下:
男性甲亢的症状特征一般有体重减轻,神经质,容易激动、发热,焦虑不安,失眠,经常出现饥饿感、乏力、等,患者应该及时就医诊治。
患者应该注意休息,早睡早起,不要进行重体力劳动,避免剧烈运动,同时保持愉悦的心情,以清淡、易消化的饮食为主,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和睡眠习惯,少吃零食、速食,有利于身体的恢复。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减一般指甲状腺功能减退症,甲亢一般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甲状腺功能减退症表现为表情淡漠反应差、脸色苍白、头发稀疏、行动迟缓胃口大开、便秘、气短无力、听力降低、智力下降等,困倦或不寐、声哑、指甲脆厚。甲状腺功能亢进症表现为心悸、怕热、出汗、消瘦多食、手颤抖、眼突、甲状腺肿大。
当发生甲状腺功能减退症或甲状腺功能亢进症时,通常需要采取药物治疗,控制病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亢一般是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是怕热出汗、心悸等症状。
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的初期表现一般不明显,有的病人只是在体检中发现了甲状腺功能亢进。甲亢是因为甲状腺激素分泌过多而引起的,在初期会有代谢亢进。病人的饮食增加,大便次数增加,体重下降。出现怕热出汗、心悸、心动过速、易怒、烦躁失眠等交感神经兴奋的表现。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孕妇甲亢的症状有怕热、心慌、多汗等。
患有甲亢的病人,一般会有食欲增加,体重下降,脾气暴躁,心率增快这些症状,如果确诊甲亢可以口服,药物,对症治疗,并定期复查甲功,根据结果来调整药物的用量。甲亢典型的常见的临床表现有,心悸,手抖,怕热,多汗等。这个时候你应该及时到医院就医,检查甲状腺功能,明确是否合并甲状腺疾病。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