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络减肥不能喝水吗?为什么?有什...

匿名 22岁 已回复
经络减肥不能喝水吗?为什么?有什么坏处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秋月 护士 武陟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4200
问题分析:您好,经络减肥是指应用中医辨证论治的原理,从调整内分泌下手,通过磁针、针灸等中医方法的综合调治,对肥胖者的神经和内分泌功能进行调整,从而达到瘦身的效果。
意见建议:所以说经络减肥是通过调理经络来调动体内多余的脂肪自动进行燃烧,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是没有任何坏处的,在减肥期间,应避免进食含糖量过高的水果或食品,也不是说不能喝水,尽量少喝水,以防导致水钠潴留。
有用0
相关问答

“减肥晚上七点后不能喝水”这一说法并没有科学依据,减肥晚上七点后应少喝水,容易影响身体代谢,从而会影响减肥。
正常情况下,减肥期间患者应多喝水,但晚上七点后应尽量少喝水,以免身体内积聚过多的水分,容易导致水分滞留,从而会引起身体水肿。并且,若患者在晚上七点后喝了过多的水,可能会加重肾脏负担,容易影响身体的新陈代谢,从而会对减肥造成不好的影响。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人体体重的65%左右都是水分,而且多喝水,对健康还是有很大好处的。多喝水可以让身体保持充足的水分,有利于提高认知能力和心智功能。同时还可以增强体能水分,摄入充足,还有助于心脏更好的供血,能让血液循环流畅,从而提高身体的活动能力。多喝水还有助于排毒素。多饮水还有利于减肥,促进体内的新陈代谢。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经络减肥法有有一定的作用,但应长期坚持。具体分析如下:
通过使用经脉瘦身可以达到减肥的目的,而且不会对人体造成太大的伤害,但应长期坚持。在使用经络减肥法进行减肥的时候,还可以多锻炼身体,减少摄入过多的油脂,减少摄入过多的主食,多进食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同时还可以进行一些锻炼,比如游泳、慢跑、练习瑜伽等。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疏通经络减肥可能会反弹,但具体情况也要因人而异。疏通经络减肥一般是指埋线减肥,通过刺激穴位的方法,能够促使体内脂肪的燃烧,达到减肥瘦身的目的,如果在疏通经络减肥后,平时控制饮食,并且经常运动锻炼,一般不会反弹。但如果经常暴饮暴食,而且缺乏锻炼,也可能会反弹。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经络减肥一般是比较靠谱的,减肥群体可根据自身情况酌情选择。
通经络减肥是通过加速人体的新陈代谢来帮助更快进行脂肪吸收,达到减肥的目的,这种减肥方式相对会比较安全,副作用较小,在减肥期间养成良好的饮食以及作息,减肥效果会比较好。如果过度肥胖或是想要快速减肥,可前往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激光溶脂来达到减肥的目的,通过激光的光热原理,作用在脂肪过多的部位,打碎脂肪分子,让人体能够快速吸收这些细小的分子,减肥的效果是比较明显的。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经络减肥多数是有效果的,也就是指埋线减肥。经络减肥是选择具体的穴位,植入优质的蛋白质,能够抑制营养的吸收和消化道的,达到减肥的效果,可以使整个身体看起来比较的苗条。手术以后尽量不要过早的沾水,或者是生活在高温的环境中,防止伤口出现感染。平常保持规律的作息。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