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发炎,红,流泪,不能见光。

会员39059879 26岁 已回复
眼睛发炎,红,流泪,不能见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瑞敏 护士 河北省河间市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
已帮助用户: 54633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可能是患沙眼、慢性结膜炎或慢性鼻炎,就会累及鼻泪管粘膜,造成鼻泪管阻塞,如被冷风一吹,泪腺分泌会增多,所以流泪也就会更多了。
意见建议:建议:对于这种情况,你可以先用氯霉素眼药水等点眼。不见好转,应该到医院进行详细地检查,根据医生的意见及时地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后不能见光通常是因为见光以后可能会导致皮肤受到刺激,会对恢复带来影响。激光治疗对于改善黄褐斑或者是祛斑等皮肤问题能够起到比较好的作用,但是在刚刚治疗以后,可能会导致皮肤出现轻微红肿以及疼痛的情况,而且皮肤变得也会比较敏感,因此最好不要见光。外出的时候可以使用遮阳伞或者是带上遮阳帽,减少太阳对皮肤的照射,否则可能会对恢复带来影响。恢复期间需要注意保持皮肤清洁卫生,最好不要使用化妆品,以免对恢复带来影响。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要考虑有结膜炎,角膜炎或视疲劳的可能。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需要挂眼科下面的眼表疾病科,需要做裂隙灯检查,眼压和泪液分泌实验检查,查明原因再针对性治疗。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激光后不能见光通常是因为皮肤受到刺激以后会诱发感染,从而影响到恢复。恢复期间需要注意保持皮肤清洁卫生,尽量不要让皮肤受到太阳的照射,而且在一周以内要避免让皮肤沾水或者是使用化妆品。恢复期间可能会导致皮肤出现结痂的情况,因此要避免用手去抠,需要让结痂自然脱落,否则很有可能会增加感染的几率,而且还要保持合理的饮食。平时可以多吃一些含有维生素比较多的食物,能够提高皮肤的抵抗力,有助于恢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果酸用完大概需要3个月到6个月的时间才可以见光。具体相关的时间是因人而异的。因为每个人的体质和皮肤恢复能力以及日常的护理都是不相同的,所以皮肤恢复的时间和见光的时间都会有所差异。果酸换肤,简而言之,就是拿果酸来换肤的意思。即使用高浓度的果酸进行皮肤角质的剥离作用,促使老化角质层脱落,加速角质细胞及少部分上层表皮细胞的更新速度,促进真皮层内弹性纤维增生,对浅层痘疤有较好疗效,也能改善毛孔粗大,但需经多次疗程治疗后才能消除痘疤。建议大家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果酸焕肤的效果才能得到最好的保证。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激光祛斑一周后才可以见光,出门一定要采取防护措施。激光祛斑是根据选择性光热作用的原理,以瞬间的高能量敲击色素粒子,通过吞噬细胞进行运输。激光不能一次完全压碎或干净地搬运色素粒子,通常以几次,每次3个月左右的间隔进行。表皮斑通常选择532nm的激光,如果位于真皮层,则选择1064nm的激光。激光治疗后会结痂,洁痂一周左右就会脱落,表皮的色素斑一次基本可以清除干净,真皮层的斑进行几次后会明显改善。治疗部位3天内表面会有轻微渗出,注意避免沾水,不要做剧烈运动,防止出现感染。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宝宝眼睛红而且流眼泪,可能是和结膜炎症有关系,也有可能是和熬夜等有关。可以多给宝宝喝点温开水,带宝宝去医院的儿科就诊,确定病因再治疗,然后遵循医生的嘱咐,积极配合治疗,这样会很快得到恢复。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