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胁胀痛,食少腹胀,眼干眼涩,腰膝酸软无力头晕耳鸣...

会员38888561 32岁 已回复
两胁胀痛,食少腹胀,眼干眼涩,腰膝酸软无力头晕耳鸣一年头晕乏力憋气,两胁胀痛,两腿走路无力僵硬,眼睛干涩畏光发花,前胸后背胀痛,右边尤为严重脑部核磁,cTA,腹部B超,经卢多普勒,腰部cT,血液检查基本正常但症状依然存在且加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宿立志 副主任医师 敦化市第二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
已帮助用户: 4472
问题分析:目前主要症状是眼睛干涩不适,应考虑眼疲劳、干眼症可能。应从以下方面多加注意:1、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生活规律、不要熬夜,不要长时间近距离用眼,一般看书、看手机、看电脑50分钟应该休息10分 钟,远眺放 松。
意见建议:2、针对目前眼干涩症状,推荐使用不含防腐剂的人工泪液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晕,很多人认为是小毛病,如高血压病、低血压病、各种心脑血管病、贫血、感染、中毒、低血糖等。头晕不可忽视,很可能是多种疾病的初期表现症状,建议及时到正规医院检查治疗,以免耽误病情。减少压力,锻炼身体,如果有手淫,应该戒掉的手淫。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眼睛干燥、眼睛发涩、失眠可以通过热疗方式及体育锻炼来治疗。
敷的方法可以缓解失眠眼睛的干燥状态。患者可以拿干净的毛巾,在60~70摄氏度的热水中浸湿,然后等到毛巾放在眼睛可以接受的温度后再敷。通过热敷促进眼睛循环,对眼睑线功能恢复有很大帮助,可以缓解失眠眼睛的干燥,防止眼睑线功能障碍的发生。对患者来说,最好在平时的生活中养成良好的休息习惯,同时要加强个人身体锻炼,进行适当的运动。这样可以有效地提高身体的免疫能力,防止一些不良疾病的发生。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患者需要多喝水,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还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可以口服消炎、清热解毒的药物。
患者出现头晕耳鸣恶心浑身无力可能是由于脑部供血不足引起的,也可能是由感冒引起的。常见的引起脑供血不足的原因有血压下降、微血栓、颈椎异常等。患者要先找出病因,再进行针对性治疗。治疗期间注意饮食清淡、营养。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失眠、眼睛干涩、眼睛干涩可以从以下几点改善:
1.减少咖啡因的摄入。除了咖啡和茶,碳酸饮料和用于缓解头痛、感冒和鼻塞的药物也含有咖啡因。
2.避免吸烟。香烟中的尼古丁会减少入睡的念头,使人越来越兴奋。
3.不要喝酒。睡前几小时内喝一杯酒,会让人难以入睡,甚至半夜惊醒。
4、眼药水,眼药水可以很好的改善眼睛干涩的问题。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两胁胀痛,多数是由于肝气郁结的表现。由于情志所伤,或者是精神的突然刺激,以及其他病邪的侵扰,所以导致肝气郁结,肝失疏泄,气机郁滞。其临床主要表现为,肝经所过之处的部位发生胀闷疼痛,特别是胸胁和少腹部位的涨闷串痛。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感冒有时候会引起头晕耳鸣。感冒是由于上呼吸道感染所引起的,造成身体抵抗力下降,出现头晕、耳鸣、发热的症状,可以采用抗病毒药进行治疗,服用药物时一定要遵医嘱,不要盲目用药。如果病情没有缓解,要及时到医院进行诊治。感冒时要注意休息,多喝水,体内水分充足可以预防感冒也可以促进代谢。日常生活中要多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抵抗病毒入侵。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