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根以及后脑痛,时常头痛头疼。医生,能够治好吗?

会员38778420 73 已回复
耳朵根以及后脑痛,时常头痛头疼。医生,能够治好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辉东 医师 岭背卫生院传染科 一级甲等
擅长:传染科,尤其擅长乙肝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9943
指导意见:从您描述的情况分析,您的症状可能 是中耳炎 或者外耳道炎。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有头痛的症状,主要是因为经常感冒没有休息好劳累,就容易导致出现有头痛头晕头部胀痛的现象,这种不要经常服用止痛类药物,因为这种要正常使用,有些可能会导致胃受到损伤,同时这种症状适当的用天麻炖鸽子可以减少头痛。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头痛的特点有跳痛、胀痛、灼痛、重痛,痛无休止,常伴有怕冷发热,或背脊酸痛,或项背强直不舒,或鼻塞流涕、咳嗽、脉搏加快等症状,多兼风、寒、热等头痛的治疗一般可以口服营养血管神经的药物,可以到当地中医用中药调理一下。这多数是由于,这多是血管神经性头痛引起的,有可能与睡眠不足,休息不好,精神压力大,以及冷热刺激等有关,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清淡饮食。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感冒导致的。
指导建议: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多喝点热水,建议服用三精双黄连口服液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头痛的原因有很多,并且痛的程度也有所不同。孩子出现头痛的原因里面有很多都是和成年人一样的,但有些则是遗传的,所以如果们夫妻都有遗传性头痛,孩子也会出现的。而有时,头痛则是由某些炎症引起的,例如中耳炎、流感、关节炎、尿道感染等的炎症。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头部左侧时常感到疼痛。首先要监测血压,排除高血压病。还要完善颅脑ct检查,排除颅脑疾病,如果没有问题,考虑可能是神经性疼痛。多与平时不良的生活方式有关。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喝酒后头疼,如果是经常性的喝酒后头疼就需要戒酒了,可能是由于大脑内部受刺激或者过敏导致的头疼。如果避免不了,在喝酒时多吃点酸性食物,有助于分解酒精。在酒后喝点蜂蜜水,对酒精也有分解作用,缓解头疼。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