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瘫的人如何锻炼快跑。

会员38688787 0 已回复
偏瘫的人如何锻炼快跑。
医生回答共8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健伟 医师 江西省于都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骨折
已帮助用户: 87703
指导意见:通过康复锻炼针灸等方法慢慢恢复,神经的恢复是比较慢的,要注意营养的补充’‘】
有用0
关注
陈耀恒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哮喘、儿童血液、免疫性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1135
指导意见:脑血管病人多有不同程度的偏瘫或失语等神经功能障碍,恢复期主要帮助病人进行功能训练。如侧肢体瘫痪时,可练习用左手吃饭、写字、取物;穿上衣时先穿患肢再穿健肢,脱衣时则相反。训练病人用一只手穿脱鞋、袜、衣裤,使用拐杖及习步车辅助行步等。失语病人,
有用0
关注
吕日旭 医师 山西省大同市城区大庆路企业街卫生服务站皮肤科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皮肤
已帮助用户: 133056
指导意见:应当把患者的生活护理、饮食、其他合并症的处理摆在首要的位置。由于部分脑梗死患者在急性期生活不能自理,甚至吞咽困难,若不给予合理的营养,能量代谢会很快出现问题,这时即使治疗用药再好也难以收到好的治疗效果。
有用0
关注
谷印亮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钊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头痛,中风,腰痛
已帮助用户: 269402
指导意见:你好,通过康复锻炼针灸等方法慢慢恢复,神经的恢复是比较慢的,要注意营养的补充,这情况最好结合医生针灸按摩治疗,同时建议康复训练。
有用0
关注
刘英新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3988
指导意见:你好 偏瘫是很难彻底治愈的,建议你最好到医院找中医针灸,按摩治疗,适当运动锻炼,避免劳累受风寒着凉
有用0
关注
李耀宏 医师 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儿科
擅长:儿科呼吸系统疾病、神经系统疾病、皮肤过敏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6767
指导意见:根据你所说的情况,这样的情况,可以进行中西医结合,进行治疗!效果不错!找到一你起偏瘫的原因进行输液,消炎或者是抗病 毒,这就要看引起的原因选择药物!然后配合中医的针灸理疗进行治疗!效果不错的!
有用0
关注
宋昌杰 医师 河北省威县宋昌杰口腔诊所五官科
擅长:龋齿病,牙龈炎,牙周炎
已帮助用户: 111388
指导意见:你好,通过康复锻炼针灸等方法慢慢恢复,神经的恢复是比较慢的,要注意营养的补充’注意循序渐进。
有用0
关注
李贤 药师 内丘市人民医院药品保健品
擅长:多发性骨骺发育异常,儿童钙尔奇,二十八味补肾胶囊,...
已帮助用户: 97495
指导意见:偏瘫是很难彻底治愈的,建议你最好到医院找中医针灸,按摩治疗,适当运动锻炼,避免劳累受风寒着凉
有用0
相关问答

偏瘫肢体康复锻炼是一个慢性恢复过程,需要及时应用活血化瘀药物对症治疗,中风会引起局部的神经细胞、脑细胞死亡,神经的传导通路切断了就会出现半身肢体失去知觉,主要的预防措施有稳定血压、血脂,预防动脉硬化。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应该从步行开始锻炼,因为步行是人类最基本的功能。先练习走路,然后逐渐纠正步态。达到正常行走。注意运动量不宜过大,循序渐进。可以采用按摩、推拿、被动运动等锻炼方法,防止肌肉萎缩。每次局部按摩5-10分钟,全身按摩不超过30分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主要康复治疗,可以采用神经肌肉康复治疗。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钙质、维生素d等食物,多晒晒太阳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多吃一些高蛋白、高营养的食物,应该穿布鞋、胶底鞋,不要穿过大的鞋子,如果病情严重者可以带孩子到医院进行手术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左手偏瘫康复训练是能够有效的促进病人康复。还需要家属能够多督促病人进行一些生活自理,平时梳头、穿衣、下棋、绘画、写字、洗脸等都尽量独立完成。逐渐达到日常生活能够自理。这样也可树立病人的信心。同时这种锻炼要持之以恒长期坚持才能看到效果,切不可半途而废。只要坚持锻炼,能够有效的起到偏瘫等各种脑病的康复。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由家属扶病人反复作起坐,躺下动作或在床的脚端拴一根绳子,让病人健康的手抓住绳子自行作起卧训练。上肢功能锻炼,护理人员站在病人患侧,一手握住患侧的手腕另一手置肘关节略上方,将患肢行上、下、左、右、伸曲、旋转运动护理人员一手握住患肢手腕,另一手做各指的运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偏瘫时间长了容易导致瘫痪部位的肌肉发生萎缩,出现瘦弱无力,变形等建议及时进行训练,腿部功能锻炼主要靠自主运动和被动运动,能站立就站立,能行走就行走,躺着可以通过家人按摩等活动各个关节,及时给各部位的肌肉以良性刺激。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