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没觉得有什么很大不舒服,就是近期同事都说我脸色极差...

会员37572015 6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也没觉得有什么很大不舒服,就是近期同事都说我脸色极差,很黄,平时就觉得比较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丽 护士 北京京科银康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9300
问题分析:你好,皮肤黄是和脾虚有关系,脾统血,脾虚就会影响到全身血液的正常运行和分布,脸色发黄无光泽,就是血运不佳的表现。
意见建议:建议你服用归脾丸调理一段时间,归脾丸是专门补脾补血的药物。希望能帮到你。
有用0
相关问答

肝脏在人体的机体内至关重要,如果肝脏出现损伤,肝脏的代谢功能和排泄系统就会出现障碍,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肝脏的正常运作。在肝功能不好时会出现各种症状,例如浑身乏力,恶心,呕吐,皮肤发黄等情况。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黄疸脸色会明显发黄的,需要及时到医院就诊,也要检查看看肝胆的B超,肝功能有无异常的问题,要检查黄疸指数才能确定严重程度。根据检查结果针对性用药进行治疗就可以了。对于黄疸平时可以多晒晒太阳。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脸色发白、胃不舒服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者有可能是因为消化性溃疡、胃炎、急性肠胃炎等肠胃问题。也有贫血、溶血性贫血、地中海贫血、巨幼细胞性贫血等。中医上常将其归咎于肝郁脾虚。需要到医院进行B超、血常规等检查,确定病因后再进行针对性的治疗。平时要多吃一些不补血的食物,要保持良好的生活方式,不要熬夜。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肝炎如果没有及时发现和规范治疗,会引起肝细胞的变性坏死,黄疸升高,长期的发展会形成肝硬化,需要结合病情来治疗,如保肝,降酶,抗病毒等对症治疗,平时不要劳累和熬夜,戒烟酒,多吃蔬菜和水果。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喉癌患者的晚期症状常见的有声嘶,声音沙哑,呼吸困难等可能,但是没有什么特异性,目前的情况是声音不正常,那么及时去医院耳鼻喉检查下的,必要时可以做一个喉镜检查确定。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结直肠息肉主要是引起患者排便出血、有粘液、排便次数增加。由于结直肠息肉存在恶变的几率,所以在临床上一旦发现就会采取电切治疗。通常先服用磷酸钠盐口服液清洁肠道,然后在肠镜下进行电切治疗,术后进行消炎止血用药三天,同时这段时间以流质食物为主,避免增加肠胃负担。在肠镜电切术后一个月需要复查肠镜,以免息肉再次复发。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