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疗打激素小腿肌肉会很结实吗

会员38393449 0 已回复
化疗打激素小腿肌肉会很结实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从 医师 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糜烂性胃炎,肝炎,习惯性便秘
已帮助用户: 272407
指导意见:应该不会的,出现异常考虑化疗的副作用造成的,看看中医大夫,来服用中草药调理。中草药对人体安全无毒,整体上调节身体状态,往往收到奇效。
有用0
相关问答

减少运动及减少蛋白的摄入后腿部的肌肉会逐渐的减小,另外通过注射瘦腿针方法也可以改变肌肉腿。小腿粗一般分为脂肪型,浮肿型和肌肉型。而瘦腿针针对肌肉型的效果是最明显的。瘦腿针是通过将肉毒杆菌在其生长过程中生产并释放的外毒素注射到小腿上的腓肠肌,阻断肌肉与神经之间的传导,使小腿肌肉松弛。通常一周以后开始起效,一个月左右的时候效果就比较明显了,一般三个月以后可以加强一针,这样维持的时间会更长久一些。打完瘦腿针后不能做那种对小腿肌肉很锻炼的运动,不然很可能复发的。建议:打完针后腿部会有乏力的症状是正常现象不要过于慌张。打完针后避免饮食辛辣、避免吃海鲜、避免抽烟酗酒。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可以通过注射肉毒毒素、多拉伸、适当按摩,来使小腿肌肉减少。小腿肌肉多,一是与运动因素有关,为了防止肌肉腿,运动或长时间走动后应尽快放松腿部肌肉,及时拉伸腿部。其二也与走路方式有关,比如女性如果经常穿高跟鞋走路,也会导致小腿肌肉明显,建议不要长时间穿高跟鞋走路,空闲之余可以穿平底鞋让腿部肌肉得到放松。还可以多按摩腿部,促进小腿血液循环,缓解小腿肌肉的形成。如果小腿肌肉较为顽固,也可也注射肉毒素来快速瘦小腿肌肉。建议求美者到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注射,专业医师会根据求美者自身情况调节注射的量,确保最佳手术效果。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瘦肌肉小腿一般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注射瘦腿针的方法治疗,这样瘦腿的效果比较快。瘦腿针属于一种常见的瘦腿方式,里面的成分就是肉毒素,这种成分具有瑶组织神经的作用,通过注射的方法将针剂注射到腿部肌肉内,让腿部的肌肉可以逐渐的萎缩和变小,从而可以达到瘦腿的效果,还能让腿部变得更加的苗条和细长。在平时生活中注意腿部的清洁和卫生工作,避免长时间的久坐,经常的参加体育锻炼。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减肥可以瘦小腿肌肉,也可以选择注射肉毒素来瘦小腿肌肉。注射肉毒素能够有效的阻断神经肌肉传导,使得小腿部位的肌肉萎缩,从而实现瘦小腿肌肉的效果,术后爱美人士的小腿会变得纤细性感,而且效果看上去很自然不会留下痕迹。注射肉毒杆菌毒素的有效期限则约在6个月到1年之间。但是还是要根据个人的身体原因来看的,因为每个人的身体体质不同,所以每个人所适合的方式也不会一样的。瘦腿针以后一定要注意休息,注意伤口的干燥和卫生,在饮食上要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肌肉小腿需要注射瘦腿针,一般3-4次效果即可稳定。小腿肌肉该打瘦腮针,需要去正规医院进行注射。瘦腿针里面主要是肉毒素成分,这是一种生物制剂,在注射之后可以阻断皮下神经肌肉营养,让肌肉处于卖缩状态,从而可以起到瘦腿功效。小腿肌肉一般是经常做重体力活所引起,也可能是先天性因素所造成,一般会对外在形象造成影响,必要情况下还可以通过手术方法进行改善。注射了瘦腿针,短时间之内要避免做一些剧烈性运动,可能会对局部恢复产生一定性影响,饮食上要以清淡为主。具体情况需要面诊后根据实际情况后才能确定,瘦腿针的维持时间只有半年左右,需要重复注射。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小腿肌肉大多数需要打瘦腿针,打瘦腿针后通常可以使小腿达到变细的效果。小腿肌肉大一般是因为在运动后没有做拉伸导致的,通常会使腿部的线条看起来特别的不均匀,多数可以通过打瘦腿针的方法进行改善,打瘦腿针般是指通过手术的方法为局部注射肉毒杄菌毒素,使局部的肌肉萎缩,从而达到快速瘦腿的目的。打瘦腿针后应注意保持足够的休息,尽量不要长时间的走动,以免影响肉毒素的吸收。最好到院面诊,医生会根据腿部的情况决定注射几针最合理,一定要到正规的医美机构就诊。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