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由烤瓷牙引起的牙髓炎怎么治疗已经疼了两三天了

会员38354156 20 已回复
我是由烤瓷牙引起的牙髓炎怎么治疗已经疼了两三天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范增军 医师 河北邢台贺营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西医结合内科常见病,对消化、呼吸、两性生活、生殖...
已帮助用户: 247495
问题分析:你好朋友;这是牙髓发炎,炎炎症感染导致的,积极遵医嘱口腔科做检查为好,
意见建议:用根管治疗和药物氨酚待因和阿莫西林消炎治疗为好,祝你健康欢迎再来咨询;
有用0
相关问答

烤瓷牙如果牙髓炎是否需要重新做烤瓷牙,要根据病情的严重程度来决定。烤瓷牙通常可以改善牙齿出现的单缺或者是多缺现象,可以增加口腔的咀嚼功能,增加个人的美观,如果在治疗的过程中出现有牙髓炎的现象,需要积极的进行治疗,轻微的情况下是可以改变的,如果牙髓炎严重的情况下,并且导致烤瓷牙受到巨大的损伤,所以还需要重新治疗。日常做好口腔的卫生,要做到早晚刷牙的好习惯,并且要定期到医院进行修复。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烤瓷牙如果牙髓炎是否需要重新做新的烤瓷牙,要取决于牙髓炎的严重程度。如果牙髓炎不是特别的严重,可以使用一些消炎类的药物进行治疗,一般不需要重新做烤瓷牙进行修复。但是对于牙髓炎比较严重的患者,已经对牙神经造成了损伤,需要做根管治疗,在做根管治疗的时候,要重新做烤瓷牙修复。在日常生活当中需要保持口腔部位清洁和卫生,养成早晚刷牙饭后漱口的好习惯,另外还要避免吃过于坚硬或者粘连性的食物。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烤瓷牙如果牙髓炎一般是不需要重新做烤瓷牙,但要及时的配合医生进行治疗。如果出现了牙髓炎,通常需要将烤瓷牙摘除,然后可以做根管治疗,治疗之后也可以重新做烤瓷牙修复。如果不及时的治疗就有可能会出现牙龈明显肿胀或者是疼痛的现象变化,有可能会影响到正常的咀嚼功能,从而会影响到个人的美观。在治疗期间一定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导致病情进一步的加重。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烤瓷牙牙冠脱落一般可以通过重新粘接的方法治疗,通常有助于缓解牙冠脱落的情况。烤瓷牙牙冠脱落多数是由于龋齿损坏的原因引起的,一般需要到正规的牙科医院进行检查,将原来的烤瓷牙进行消毒,然后再重新进行连接,如果出现了龋齿损坏的情况,还需要通过重新填充的方法进行治疗,通常有助于减少牙冠脱落的情况。在做完烤瓷牙以后需要注意口腔的卫生,饮食上尽量不要吃过硬的食物,如坚果和核桃等。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牙髓炎分为可复性牙髓炎和不可复性牙髓炎可复性牙髓炎的表现是冷热刺激疼痛,或者是酸甜化学刺激疼痛一过性,对冷刺激敏感,刺激去除后疼痛消失,没有自发痛,一般没有叩痛。不可复性牙髓炎一般有自发痛,温度刺激反应比较重,持续时间较长,有时可以出现轻度的叩痛。特别是急性牙髓炎,发病比较急,疼痛比较剧烈,呈自发性阵发性疼痛,患者不能定位,常常伴有夜间痛。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装烤瓷牙之后是不会出现牙齿疼痛的,如果有明显的疼痛,有可能是烤瓷牙的粘接剂酸性比较大,刺激牙髓引起疼痛。如果是这种在两周疼痛会停止,如果疼痛越来越严重,有可能刺激引起了牙髓炎症,需要对牙髓进行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