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过了没来,胸痛会不会是怀孕

会员38166965 18岁 已回复
经期过了没来,胸痛会不会是怀孕这个月七号同房,一般16.17号来月经,现在都21了还没来,胸部变大有点痛,有点尿频。总感觉胃空空的,嘴里老是有稀稀的口水,阴道有黄色分泌物,同房有带套,会不会怀孕啊,急急急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在梅 主治医师 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小儿腹泻,痤疮,养生,月经不调,入睡困难,顽固性口...
已帮助用户: 5017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来看,如果是在排卵期,是很有可能会怀孕的,一般的排卵期是在下次月经的前14天,向前5天向后4天这十天的时间都是容易受孕的,你如果是经期正常,刚好是在危险期的边缘。
意见建议:你可以买个早早孕试纸检测一下看看有没有怀孕,虽然是带有避孕套,但是也有可能有遗漏的精子存在。
有用0
关注
李传红 护士 沂源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乳腺炎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0629
问题分析:您好,您可能有点月经紊乱,偶尔出现一次这样的情况您不用担心的。
意见建议:您放松心情,注意饮食,不放心的话去医院检测子宫内膜就差不多知道什么时候会来月经。
有用0
相关问答

乳腺疼痛大多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乳腺增生,主要是月经前疼痛加重,月经后症状减轻或者消失。平时不要熬夜,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适当锻炼,增强体质,肥胖的话,适当减肥,过度肥胖对卵巢功能是有影响的,口服药物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这也是比较正常的,不用太过于担心,要放松自己,出现这种情况是比较正常的,因为每个人的身体素质等原因的影响,出现的时间以及程度也有所差异,不过通常来说都是比较正常的,如果不放心或者情况比较严重的话,还是最好到医院进行检查,以免影响身体健康。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你有正常的性生活史的,是不能排除怀孕的,可以去医院抽血检查一个看一下,是可以明确诊断的,所以说这个你也别太过于紧张的,怀孕的早期的话。应该说是没有任何早孕的反应存在的,这个你也别太过于紧张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前后出现胸痛是一种异常现象。考虑到某些异常疾病的表现,主要是对乳房进行彩色超声检查。有必要看看是否有某种小叶增生,或者是否有某种囊肿。在其他情况下,有必要根据检查结果进行药物调理。平时要注意保持良好的情绪,以减少这些症状的发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大部分的胸痛都不是肺癌,像软组织的一些挫伤,肋软骨炎,或者是有的人可能是有心脏的一些心绞痛的毛病,也会引起胸痛,做心电图,排除一下是不是心脏的问题引起的胸痛。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胸痛不一定就是宫外孕。
胸痛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因为乳腺增生或其他乳腺问题导致。也有可能是因为女性在怀孕40天左右的时候,由于绒毛、胎盘会大量分泌雌激素、催乳素、孕激素,导致乳腺增大,从而产生乳房胀痛,严重时可能会持续整个孕期。宫外孕也可能会胸痛,但是可能不会那么明显,而且它也不是胸痛的唯一原因。
建议孕期出现胸痛最好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检查乳腺是否有问题,平时要穿舒服且合适的内衣,同时要注意胸部清洁,保持干燥。

杨毅主任医师妇产科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女性HPV感染诊断与治疗;宫颈疾病规范化诊断以及药物联合光动力无创治疗;外阴白斑的诊断与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