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左脚无名趾与中趾下的脚掌肉突然就肿起来走路别扭...

匿名 2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今天左脚无名趾与中趾下的脚掌肉突然就肿起来走路别扭走一下压到肿处也有疼感以前从没有这种症状会是些什么原因呢无蚊虫叮咬痕迹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用些什么药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国平 医生会员 甘肃省陇南市徽县卫生诊所中医科 个人诊所
擅长:中医科、
已帮助用户: 1420
问题分析:你的病证很可能是左脚无名趾与中趾下面有细微的伤口而引起
意见建议:的皮下与肌肉感染而肿胀.有的细小伤囗肉眼是看不到的.你先用碘伏擦洗肿胀处.在用消炎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趾腱筋膜炎,可以针灸,推拿,平时休息并以物理治疗来改善足跟的疼痛,包括超短波、电疗等。若是久站或运动后引起的足跟疼痛,则可在足跟部冰敷约10分钟~15分钟。如无明显改善,可考虑局部注射药物。对于趾腱筋膜炎,这是种非常困扰人的疾病,但也是可以预防的,只要加强日常卫生知识和伸展运动的技巧,就可以减少趾腱筋膜炎发生的机会。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左脚第三脚趾突然间出现疼痛,最常见的就是炎症性的疼痛或者神经性的疼痛,而炎症性的疼痛也分为无菌性炎症与细菌性炎症。如果是神经性的疼痛,通常都是足背部的神经炎症或者腰椎的疾病,压迫下肢神经根,从而会出现足背以及脚趾的神经牵拉性疼痛。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左脚脚掌脚底大脚趾下方肉垫疼痛考虑是局部脂肪垫过度劳累、受到刺激或者受到外伤,引起局部无菌性炎症,也有可能是骨质增生造成的。具体原因可以到医院检查确诊。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左脚前脚掌疼多见脚底急性化脓性感染,多左脚掌皮肤破溃没有及时消毒处理。皮肤表面细菌顺破口进入组织间隙而引起的急性化脓性炎症。此时左脚前脚掌会伴有明显的肿痛,皮温升高,考虑尽快行手术切开左脚掌间隙,引流间隙内的积液、积脓,加强静脉抗感染治疗,局部炎症控制后,左脚掌疼痛可较快的缓解。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第五骨趾基底骨折多久能走路需要根据患者具体情况进行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通常情况下,第五趾骨基底骨折,一般在4-6个星期内可以进行脱去外固定、负重步行功能训练。但是在刚下地的时候,因为骨折端和脚趾的关节固定时间过长,不能灵活,下肢的力量也没有完全恢复,如果坚持做一个多月的运动,就可以恢复正常行走了。对于骨质疏松的老年人来说,骨折的发育比较慢,大概要比成年人晚1-2个月。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首先可能见于外伤,特别是外伤以后引起足底部位筋膜、韧带牵拉损伤,会导致脚掌部位有明显的肿胀、淤血、疼痛,并且会导致足部负重功能的障碍。第二是见于劳损、受凉导致的足底筋膜炎,会导致足底筋膜出现明显的炎性水肿,也会导致脚掌部位有肿胀和压痛,特别在筋膜炎急性发作时,肿胀的程度格外明显。第三是见于感染,特别在出现足底筋膜间隙感染以后,就会脚掌部位有明显得红,肿,热,痛。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