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耳耳鸣眩晕呕吐

会员37761804 24岁 已回复
右耳耳鸣眩晕呕吐今年1月31号的时候眼睛注视了一下太阳觉得很耀眼然后耳朵开始耳鸣。然后睡个午觉醒来开始眩晕呕吐四肢乏力医生说是美尼尔症状开了药我逐渐休息眩晕呕吐好了但是耳鸣还没好而且有越来越严重的趋势我做了肾肝功能的检查都正常医生我会不会是颈椎的问题因为我一开始眩晕的时候必须靠左侧躺下才会不晕而且我现在有时候脖子乱转也会觉得眩晕希望医生能帮助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保晖 威县贺营乡陈庄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74309
问题分析:您好,耳鸣多为 种主观感觉,难以检测,但可以用纯音听力计进行频率匹配及响度平衡的方法测出耳鸣的强度和频率。客观性耳鸣可用助听器或听诊器检查。若怀疑有腭肌阵挛者,可利用肌电图检查,将电极放人肌肉内,记肌肉活动时电位改变与耳鸣的关系。X线血管造影有助诊断血管畸形,动静脉屡,血管分布等。
意见建议:颈椎x线片可检查有无骨质增生压迫血管。X线断层片,CT头颅扫描以除外颅内病变。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首先要确定是有中耳炎,胆脂瘤,还是耳石症,颅内病变导致的眩晕,呕吐,视力下降。
指导建议:请说明出现症状后有无做耳镜和脑核磁共振,前庭功能检查,有无出现明显的听力下降,手足麻木乏力,每次眩晕发作会持续多长时间,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据你的描述有可能是肾阴亏损引起的头晕耳鸣,腰膝酸软,临床也叫肾阴虚。
意见建议:肾阴虚的人平时可多吃山药、黑木耳、黑芝麻、核桃肉、黑大豆、枸杞子等。药物方面有补中益气丸,六味地黄丸等等,祝你健康。

李丽萍妇产科泰山医学院已帮助用户:22172
擅长:痛经

指导意见:你的病情已经明确,头晕跟耳鸣有关系,我建议你用安神补脑液调调你的症状就会好.

赵宏营护士内科朝阳县第三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14
擅长: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静脉血栓,急慢性心包炎,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心绞痛,动脉硬化,心律失常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考虑为耳鸣引起的,可能是由于贫血或神经性耳鸣引起。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做血常规检查帮助排除,发现有异常时可以采用药物进行对症治疗的。

张建平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0818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指导意见:根据你描述的情况你的这种症状中医认为一般是由于肝肾阴虚造成的,建议你适当的可以喝点中药进行治疗,一般不会有什么大问题的,建议你平时注意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注意不要哦阿姨,适当的可以喝点耳聋左慈丸进行治疗,希望你可以对我的回复进行评价。

邢磊医师中医科大同市康复医院已帮助用户:13909
擅长:针灸,推拿

问题分析:您的情况考虑是耳内微循环障碍形成的上述眩晕症状。中医辨证多属于痰瘀阻络。
意见建议:建议应用改善微循环药物如银杏叶片配合针灸疗法综合治疗。平时注意避风保暖,不要吃过于辛辣刺激的食物。保证充足睡眠,饮食睡眠要有规律性。

穆怀思医师中医科北京市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16746
擅长:中医内科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