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睛也不是很小的那种但是我是个单眼皮现在都是说...

会员37737122 2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的眼睛也不是很小的那种但是我是个单眼皮现在都是说双眼皮好看在双眼皮当道的年代我也想拥有双眼皮我很喜欢韩剧里的人物朋友就介绍韩式双眼皮韩式双眼皮手术之后能维持多久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保晖 威县贺营乡陈庄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74309
指导意见:你好韩式双眼皮手术效果是否能够达到永久要根据个人体质而定另外手术方式和术后护理也是影响双眼皮手术效果持续时间长短的重要因素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啊
有用0
相关问答

单眼皮较为常见的眼型包括丹凤眼、吊眼、细长眼,各有优点。首先丹凤眼形状优美,一般内双或褶宽小,眼睛里有神,看起来充满情调。单眼皮丹凤眼是单眼皮眼型中最具吸引力的一种。吊眼、眯缝眼也是单眼皮常见的眼型,但看起来不好看。相当于细长眼睛的纵横比缩小了,眼皮裂缝短而窄,眼角和眼角小,黑眼圈和白眼几乎都被遮住了,就像裂开了一样。如果想要改变,求美者可以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双眼皮手术。建议术后一定要吃刺激性食物,不要沾水,恢复期间要注意加强眼睛肌肉的运动,多吃水果也可以。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单眼皮是可以通过做手术来形成双眼皮的,通常是需要去做割双眼皮的手术。双眼皮的手术方式有埋线双眼皮以及全切双眼皮。一般单眼皮无法自然变双,所以需要进行手术来改变。当然,如果求美者的单眼皮比较轻微,没有肿眼泡,可以进行埋线双眼皮。求美者的双眼皮比较肿,需要进行眼部吸脂以及全切双眼皮来改变。手术的过程主要是连接上睑提肌腱膜或睑板与上睑重睑线的皮肤,并粘连固定。建议求美者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术后一定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恢复期间要做好眼睛部位的护理。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男生单眼皮比较好看的,但是也需要根据个人的喜好决定。如果自身感觉单眼皮比较好看,并没有影响到形象美观,通常不需要进行特殊处理,如果感觉单眼皮影响到了美观,通常可以通过做双眼皮手术的方法改善,但是在做双眼皮手术的时候,会对局部造成创伤,还有可能会导致眼睛没有肿胀和疼痛,因此还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平时还要注意饮食清淡,尽量避免吃一些具有刺激性的东西,否则也会影响到恢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可以选择埋线和切开的方式,具体到医院面诊之后根据眼睛的条件选择适合哪种手术方式。埋线法:适用于上睑皮下组织较薄,眶隔脂肪不突出者。埋线法将线结埋于真皮与睑板之间,永久存留,比缝线结扎法粘连牢固,但必须掌握正确解剖层次。其缺点是,埋线线结容易松解,双眼皮易消失,但可以再次埋线,形成牢固粘连。切开法:适用于任何类型的单眼皮,对上脸皮肤松弛和上脸臃肿者,切开法更为适宜。手术形成的双眼皮皱装持久,但手术后上脸肿胀较剧烈,约需1~3个月后方能逐渐消退。应选择正规的医美整形医院手术,以免最后造成伤害和不必要的后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单眼皮戴美瞳通常是比较好看的,需要注意掌握正确的方法。戴美瞳能够使眼睛看起来更加的美观,需要将手彻底的清洗干净,以免诱发感染。如果自身属于单眼皮,可以通过做双眼皮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比如选择埋线或者是全切,从而使眼睛变得更加美观,手术后还要注意眼部卫生。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东方人上睑窄,眼窝平,眉弓低,上睑厚,双眼皮不宜做得太宽,以5~7毫米为宜,不可一味追求宽眼皮。其实,只要通过手术将一双窄小呆滞的眼睛,改造成适合自己的就好了。双眼皮的宽度要根据一个人的脸型、眉弓至睑缘的宽窄、眼窝的深浅、上睑等因素来决定。医生会根据具体情况来确定手术方案。建议:含锌的食物,木耳,猪皮,猪蹄等。葡萄糖,在伤口愈合期可多吃含糖丰富的水果,既增加糖分,又能摄取足量的维生素。蛋白质,饮食中增加蛋白质能促进伤口愈合,减少感染机会。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