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描述:前天我去医院检查大夫说是乳腺囊肿需要做手术...

会员37661089 29个月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问题描述:前天我去医院检查大夫说是乳腺囊肿需要做手术检查结果是:双乳上限见片状热区血管影增粗紊乱双乳平均温差0.32左乳偏高.左乳肿物标记处未见明显增温热图分类;异常热图提示:乳腺增生热图表现左乳肿物标记处未见明显增温我想问一下专业的大夫我的这个检查结果严重吗做手术是不是很痛因为我这两天要来月经月经期间可以手术吗.感谢你的宝贵意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芳 医师 河间市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98
指导意见:你好!应考虑是增生现象不是囊肿先做观察和药物治疗与性激素和月经周期的变换有影响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通过检查确诊,囊肿的大小和具体位置需要下进一步确认,特别是如果有任何疼痛。乳腺囊肿的发生,如果是很大的病例,一般需要通过手术治疗,但也需要预防恶性疾病,必须保持愉快的心情,口服Koganamaru来缓解症状。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指导意见:你好!应考虑是增生现象不是囊肿先做观察和药物治疗与性激素和月经周期的变换有影响

郭芳医师外科河间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69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存在乳腺增生,右边乳房有两个乳腺囊肿,左边有一个乳腺囊肿,右边腋下淋巴结有增大,与乳腺增生囊肿有关。
意见建议:需要手术切除治疗。结果还是以良性特点为主的。左边的囊肿偏大,药物很难治疗。少吃豆类,豆制品,蜂皇浆。

王泊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2
擅长:胃粘膜下肿瘤,原发性胃淋巴瘤,胃肠道血管瘤,肝血管瘤,乳腺纤维瘤

问题分析:考虑是乳腺纤维囊性增生症,属于常见的乳腺部位良性病变。以乳房部位的肿块和胀痛为主要表现。
意见建议:病程一般有一定的自限性,建议定期进行B超复查。中医药的效果比较好,可以去正规中医院就诊,喝一段时间的中药效果比较好。

刘晓华主治医师外科张庄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9299
擅长:腰肌劳损,阑尾炎,腱鞘炎,腱鞘囊肿,肌腱断裂,消化道出血,下肢深静脉血栓

指导意见:对于乳腺的囊肿不需要进行特殊治疗建议患者平时要注意保持良好的情绪不要过度焦虑和紧张同时建议做B超监测就可以

李云华副主任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33484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呼吸方面的疾病

指导意见:你的情况,现在不需要手术治疗,因为你现在处于怀孕期。一切等生完宝宝以后如果能母乳喂养就母乳喂养可能会缓解乳腺囊肿的情况如果乳腺囊肿影响母乳喂养就建议你,不要母乳喂养。然后再考虑做手术现在也不要随便用药。

王彩红医师妇产科大名县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10614
擅长:月经不调,多囊卵巢综合征,盆腔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