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早上来上班眼睛有点红\"现在越来越红了\&q...

会员37618466 4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眼睛?早上来上班眼睛有点红"现在越来越红了"很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高志勇 医师 北留智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胆石性肠绞塞综合征,急性胆囊炎,慢性胰腺炎,肝纤维...
已帮助用户: 42865
问题分析: 根据你说的情况看有可能是结膜炎导致的,其次的和晚上上网时间多,
意见建议:休息少也是有直接的关系的。建议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早睡早起,饮食不吃辛辣和刺激的食物,千万不要用手揉眼睛,要单独的自己用一套日用品,防止传染。现在可以用利福平眼药来治疗的,但是要知道自己有什么过敏的药物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眼睛越来越小一般可以采用热毛巾对局部进行热敷,也可以到医院采用开眼角手术的方式进行治疗。眼睛越来越小,通常是近视引起的,可能是太过肥胖导致的,可以通过热敷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平时也要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避免长时间的熬夜,如果没有得到改善也可以采用开眼角手术的方式缓解症状。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带美瞳之后出现眼睛红可能是结膜炎或者是角膜炎,最近不要继续戴美瞳了。佩戴美瞳以后发现眼睛特别的红,可以考虑结膜充血,也有可能是结膜炎或者是角膜炎。所以最近还是不要继续带美瞳,否则会引起炎症加重,可能会出现明显的视力下降。一般轻度的充血,可能注意休息也会好转,如果症状不能得到好转,需要到医院眼科及时就诊,如果的确是有炎症引起的,需要用抗生素眼药水,以及抗生素眼药膏治疗。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种睫毛眼红,需要注意检查,是不是药物过敏。接种完睫毛之后,眼睛出现了发红的情况,常见的原因是,由于睫毛胶,或者是在处理之中操作不当,不能达到完全的消毒的效果导致的。出现这种情况,考虑有可能与睑腺炎,睑缘炎,结膜炎,角膜炎等因素有关。一般考虑,如果症状比较明显,可能需要去除接种的睫毛,并配合适当的使用一些抗菌素类型的眼药,眼膏类或者是眼药水类均可。建议:种植睫毛一定要找专业医美机构,不要轻信价格低的医院。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割双眼皮一个月过后眼睛红了可能是因为熬夜导致睡眠不足所引起的,也有可能是患上了结膜炎。双眼皮手术一个月以后基本上已经恢复,一般不会出现眼睛发红的情况。如果出现了眼睛发红的情况,需要及时到医院的眼科进行检查,并且配合医生进行治疗,比如使用眼药水,并且也可以对眼部进行热敷,能够缓解眼部疲劳。平时需要注意保持充足的睡眠,不要长时间的使用手机,否则可能会影响到恢复。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眼睛越来越小一般可以通过抽脂或开眼角的方式恢复,可以使眼睛看起来更迷人。眼睛小有可能是脸部的脂肪堆积过多造成的,也有可能是先天性遗传的因素引起的。而通过脸部抽脂抽出体内作为脂肪,眼睛也会有所变大。如果是先天遗传的因素,多数需要用到开眼角手术,使眼睛能够在短时间内变大。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小孩眼睛有红点先要排除炎症的因素。
孩子眼睛发红多数是发炎导致的,若小孩眼睛红且视线模糊、有分泌物、眼屎增等情况,可能是眼睛发炎。主要是结膜炎即常说的红眼病,若发现不及时可能导致风结,眼睛睁不开,及时发现用药一两天可缓解,没有任何影响。小孩眼睛不适会揉眼睛,他们任何的不适症状会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家长要细心观察,眼睛红是结膜炎最初的症状,预防眼部疾病要注意眼部卫生,勤洗手,使用单独的毛巾,避免揉搓眼睛。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