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填充效果怎么样自体脂肪填充效果怎么样无自体...

会员37602143 3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自体脂肪填充效果怎么样自体脂肪填充效果怎么样无自体脂肪填充效果怎么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乔冠峰 护士 本溪市第九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血管疾病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82
指导意见:自体脂肪填充可用于颞部(太阳穴)凹陷、面颊部凹陷、脸部消瘦、面部不对称等面部凹陷或者面部不够完美的爱美人士身上现在经过专家长期的发现和研究还将自体脂肪填充术运用到了眉部、眼睑部、下颌部自体脂肪填充具有三大优势即:一、自体细胞填充安全性——自体细胞活性增强当然放心;二、自体脂肪填充有效性——有的放矢补充真皮层当然更有效自体脂肪填充持久性——自体脂肪填充除皱手术可以充满活力的细胞源源不断的产生胶原蛋白效果当然更持久
有用0
相关问答

自体脂肪填充鼻子价格在7000-10000元左右。
自体脂肪填充费用主要根据填充量、填充面积来决定的。因为填充鼻子注射移植脂肪量比较少,可能费用相对低一点,单纯手术费用可能在5000-100000元之间。因为鼻子牵涉范围比较小,根据麻醉上面区别,还会有一定的费用差距,比如局麻跟全麻,可能差距会在2000-5000元之间。如果是在三甲医院进行自体脂肪填充,相对费用还会增加1000-3000元左右。

陈成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科,鼻科疾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自体脂肪可以填充太阳穴。
太阳穴可能会随着年龄、先天发育等原因而凹陷,使求美者显得衰老和疲惫,求美者希望通过局部填充的方式使太阳穴丰满,达到改善局部形态的效果,可以通过自体脂肪来改善,而自体脂肪是可以填充太阳穴的。
建议患者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平时注意营养均衡,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

戴海英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海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腋臭、瘢痕疙瘩、注射美容、隆胸、微整形、开眼角、植发、激光美容、隆鼻、色素痣

自体脂肪填充泪沟,如果正确填充的话,一般可以维持几年,做完了之后要注意休息,早睡早起,不要熬夜。促进新陈代谢对身体也好,术后一周要注意消肿,三个月左右就能看到明显的效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普通自体脂肪填充和纳米自体脂肪填充的区别在与植入技术不同,效果通常也不相同。普通自体脂肪填充选取负压吸引的方式抽取较厚部位,适量脂肪对局部进行填充,能够使局部变得饱满,并且能够使身材得到一定的改善,而纳米自体脂肪填充在注射后能够刺激局部组织再生,从而使面部变得更加饱满美观。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自体脂肪填充保持的时间大概能够保持5年到10年左右,具体的保持时间也有后期的护理,有很大的关系。在做完自体脂肪填充之后,如果自身获利的比较得当,比较注重保养,维持的时间也比较长,大概在10年左右。如果自身的体质不是特别的好或者护理不当,维持的时间也比较短,大概在5年左右。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自体脂肪填充脸恢复期可能会在30天到40天左右,还要根据创伤的严重程度来诊断。填充选择自身腹部或者是腰部的脂肪,脂肪颗粒比较细腻,抽吸出来,经过精细的培养和加工,然后填充到面部,让面部变得更加的饱满。自体脂肪填充多数在30天左右能够恢复,如果手术创伤比较大,需要在40天左右才可以恢复。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