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不好看因为我脸还长所以兜兜齿很不好看:

会员37212013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感觉不好看因为我脸还长所以兜兜齿很不好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跃成 梨园屯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已帮助用户: 309943
指导意见:你好,存在这样的情况考虑没有其他异常的表现对身体的健康应该没有影响的,可以就医查看一下,确定具体的情况再遵医嘱进行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兜兜齿通常可以矫正,一般需要采取钢丝矫正的方式或者隐形矫正的方式。兜兜齿是一种牙和畸形牙齿多数和遗传的原因有关,一般可以通过牙齿矫正的方法进行改善,能够使牙齿恢复原位,从而改善兜兜齿的现象,利用钢丝矫正的方式矫正的强度比较大,而且需要的价格也比较低,但是采取这种方式矫正的时候,可能会对口腔和舌头造成一定的不良反应,需要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才可以改善,若是通过隐形矫正的方式比较美观,不过价格是相当高的。矫正期间一定要注意饮食的调整,避免吃坚硬的食物,而且还不可以吃难以咀嚼的食物,合理饮食。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脸型不好看,可以去医院选择注射瘦脸针来改善。瘦脸针的原理主要是阻断神经与肌肉之间的神经冲动,让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阻碍该部分肌肉的发展,从而达到瘦脸的效果。平时所用的瘦脸针主要为a型的肉毒素针剂,注射到面部的咬肌能够有效缓解咬肌肥大,起到瘦脸的功效。打瘦脸针一周后就能够看到面部逐渐消瘦的效果。建议:平常多注意休息,避免熬夜,养成良好的作息规律,闲暇之余可以适量运动,有助于提升免疫力。同时如有不适症状时最好及时去医院专科诊治,以免耽搁病情。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牙齿不好看多数可以通过正畸的方法使笑的时候变得好看,正畸时应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牙齿不好的看一般是因为在换牙期间不良的用牙习惯导致的,通常会导致笑的时候也特别的不好看,多数可以通过正畸的方法进行改善,正畸后多数需要通过佩戴牙套的方式为牙齿释加生物压力使牙齿移动,从而达到矫正牙齿的目的,矫正牙齿后通常也可以是笑的时候便得很好看。在矫正牙齿期间应注意保持良好的进食习惯,尽量不要进食生硬的食物,以免影响矫正牙齿的效果。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让脸型变长一般可以做假体下巴,并且还能够使下巴看起来更加的有立体感。如果对自己的脸型不满意,想要达到使脸型变长的目的,可以做假体下巴,在下巴部位植入比较适合的假体材料,在使下巴变坚挺的同时,也能够使脸型改变,并且做完假体下巴后的效果通常也比较自然。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女人牙齿不好看可以通过矫正牙齿或者贴烤瓷牙面美白来改善,效果好。如果是由于牙齿排列不齐造成的牙列拥挤,影响美观,可以到正规医院的口腔科进行正畸治疗。正畸科医生会进行详细的临床检查,然后根据不同的病因采取不同的正畸方案,可能需要拔除功能比较小的牙齿,然后通过佩戴托槽弓丝给剩余的牙齿加力、移动牙齿,就可以将牙齿排列整齐,达到了美观的目的。如果是单纯的牙齿不好看,要看是外形不好看还是颜色不好看,有的可能需要进行修复治疗,可以贴烤瓷牙面,但是最好不要进行修复治疗。养成早晚刷牙和饭后漱口的好习惯,避免再次出现色素沉着。在治疗之后也要尽量避免咀嚼一些比较硬的食物。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一般情况下,肝脏不好看什么科需要根据患者的病情进行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1.内科、肝病科、传染科:肝炎可能导致患者肝功能受损、转氨酶升高,此时,患者肝脏不好应该看内科、肝病科、传染科等科室,以对症进行治疗,避免耽误病情。
2.外科、肝胆外科:如果患者肝脏不好,肝脏内出现了较为严重的疾病,如肝肿瘤、肝硬化等,患者应积极就医,可以在外科、肝胆外科等科室对症进行治疗。
3.肿瘤内科:如果患者肝脏不好,可能会出现肝肿瘤,患者应及时到肿瘤内科就诊,通过放射治疗、化学治疗等方式来进行治疗。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