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跳过缓,经常胸闷烦躁如何解决

会员37403323 0 已回复
心跳过缓,经常胸闷烦躁如何解决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庆峰 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炎、胃溃疡
已帮助用户: 119857
指导意见:您好,小于60就称为心动过缓。心动过缓有几种类型,最常见的是窦性心动过缓。窦性心动过缓可分为病理性及生理性两种。 指导意见:生理性窦性心动过缓是正常现象,一般心率在50~60次 /分,运动员可能会出现40次的心率,不用治疗,常见于正常人睡眠中、体力活动较多的人。窦性心动过缓如心率不低于每分钟50,没有症状观察为主,如心率低于每分钟40次时常可引起心绞痛、心功能不全或晕厥等症 状。需要治疗,药物治疗,严重者要安装心脏起搏器来加快心率。
有用0
关注
王进 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人流,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13443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需要 进 一步做个心电图检查看看,考虑和心肌缺血有关系,注意,口服消心疼和复方丹参治疗比较好,另外如果有高血压需要积极控制血压,积极控制血液的粘稠度,避免劳累,避免熬夜,禁烟酒,平时低盐低油脂低胆固醇饮食对疾病的恢复比较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患者夜间失眠时,出现胸闷的症状。需要及时去医院做心脏检查,了解是否是心绞痛、早搏、心脏病引起的。
由于心脏不适,病人晚上失眠。如果是,就要治疗心脏病。心脏检查没问题的话,24小时动态心电图,心脏超声,心肌酶学检查都没问题。考虑失眠引起的心脏神经官能症,导致胸闷。失眠患者可以对症治疗,饮食清淡,睡眠习惯良好。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从目前的症状看,主要是有抑郁的症状,导致的情绪低落失控。
指导建议:现在有在使用抗抑郁药物治疗吗?出现症状是否和生育,工作压力,情感挫折等因素有关系,还有没有出现月经失调,体重明显变化,大便异常等内分泌失调的表现?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通常来说,心跳过缓症状多由心动过缓轻重和病人基础疾病决定。
若为生理性减慢,心率虽小于每分钟60次时,却能基本稳定在每分钟50次时,可无症状。重度心动过缓可导致心慌,心悸,胸闷,眩晕,无力。如高度房室传导阻滞、持续性心率减慢甚至长间歇等,很可能使病人晕厥、意识丧失甚至死亡。若患者出现以上这些症状时,务必及时就医诊疗,切勿耽误病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跳过缓可通过饮茶、养身粥、食用含蛋白质以及富含维素的食物来提高心律。
正常心跳次数是60~100次/分,小于60就称为心动过缓。喝浓茶、浓咖啡、少量的喝酒,都可以提高心率,也可以益气养心的药粥,如人参粥大枣粥、莲子粥等,也可喝西洋参茶、枸杞大枣茶等。在饮食上要注意不能过饥或过饱,要做到合理营养,平衡饮食,以清淡饮食为主,注意低盐、低脂饮食,少吃动物性食物,如动物内脏。多吃含蛋白质、维生素b族、c族的蔬菜水果。还要多注意休息,劳逸结合,保持乐观的心态,进行适量的运动,控制自己的体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有可能是因为长时间的抑郁或者是长时间处在密封的空间而导致的,还有就是病理性的原因。身体的某一些器官出现了疾病而导致胸闷气短的情况出现,很有可能是因为肾虚的原因,气血不足导致胸闷气短。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跳过缓可以使用以下方式调理,具体分析如下:如果有心动过缓,会导致全身乏力、活动耐力降低等情况,建议进行全面的治疗。首先要避免使用酒石酸美托洛尔片等能减少心率的药物。适当的体育锻炼可以增强心脏的机能,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调整心率。平时可以多饮用含咖啡因的饮料,如浓茶、咖啡等,也能提高心率。如果病人有严重的心脏过速,就需要使用心脏起搏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