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升明羟苯磺酸钙胶囊我老公血糖最高时达到二十五,经...

会员37329963 4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导升明羟苯磺酸钙胶囊我老公血糖最高时达到二十五,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现在是六到八,可今天又查出有糖尿病白内障,视网膜病变,还有黄斑,医生建议激光治疗,我想问问能不能先用药物治疗,控制住,等老公血糖很稳了,再做手术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想听听您的建议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指导意见:你好,可以及时血糖问题,再手术试试,也是很好的啊。顺其自然吧。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元羟苯磺酸钙胶囊可以改善糖尿病引起的微血管病变,改善下肢静脉曲张或者静脉功能不全引起的腿部肿胀,促进回流,改善微循环,促进静脉曲张术后恢复,还可以改善痔疮的不适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血糖值可以高达100,但要注意监测的血糖单位,如果是毫摩尔/L,那么正常的糖尿病人,血糖超过100,病死率就会比较高,一般的糖尿病人,血糖指数在90左右,不过这个数值要按照单位来折算,即毫摩尔/L。
而血糖数值为毫克/L,则为18毫米/L。用毫摩尔的实际血糖数值来衡量,如果是高的,就要进行降糖的处理。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人的血糖可以在30mmol/L左右,这个时候检测末端的葡萄糖,一般不会有任何的结果。如果出现高血糖,很可能导致糖尿病酮症酸中毒,甚至有可能导致死亡。高血糖的人需要在日常生活中多加餐。如果中的血糖过高,可能会严重影响身体健康,日常饮食要严格控制糖分摄入,还要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必要的降糖药进行治疗,比如二甲双胍缓释片。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血糖不是饭后三小时最高,餐后三小时血糖正常值即空腹血糖正常值。正常人的血糖的产生和利用处于动态平衡的状态,维持一个相对稳定的水平。人体的血糖由胰岛素和胰高血糖素血糖低时,胰岛A细胞分泌胰高血糖素,动员储备糖原,释放到血液,维持正常人体所需。血糖过高时,胰岛B细胞分泌胰岛素,高出正常值的血糖转化为糖原储备。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高血压的上限并没有明确的数值,一些人能超过200,但并没有太大的反响,而且各人的状况各不相同。
因此要注意控制自己的血压。高血压一旦确诊,只有服用降压药才能够稳定的稳定血压。如果能保持良好的血压,可以降低一些疾病的发病率。另外,由于高血压是一种慢性疾病,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应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从而稳定血压。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血压计可以测量300毫微克以上的血压。血压计的最高设计值是300.除非做一些特殊的测试,否则血压会超过300甚至400吗?此外,如果一个人的血压能达到300毫微克,恐怕他会突然死亡。毕竟,很少有人能忍受这样的高血压。向上压力指收缩压(正常范围为90-140),向下压力指舒张压(正常范围为60-90)。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