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大夫您好!我是2008年1月份生宝宝,因月子里宝宝哭闹.....

会员37072173 4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沈大夫您好!我是2008年1月份生宝宝,因月子里宝宝哭闹缺少睡眠,(一天睡眠不到3小时)每天就这样熬着,大概10天后就出现了脚跟整个脚后跟脚板底脚趾疼痛难忍,就像走了几十里路一样疼痛,腰背也是一样疼痛,还伴有小腿浮肿,这些症状伴随我至今已有6年多了。眼睛有时会视物模糊。手掌握拳会感觉僵硬,人也比以前肥胖多了,看上去很臃肿。生小孩之前从没有这些症状。注:平时不怕风,空调电扇都能吹。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去年到过北京中医院风湿科治疗过,诊断是风湿痹症(行走不便),可吃了3个多月的水煎中药,效果一点都不明显,现恳请沈大夫帮我治疗此病!谢谢了!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振山 医师 曲周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肠胃炎,肝硬化,太阳穴痛,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肺...
已帮助用户: 33991
问题分析:眼睛出现模糊症状,可能原因较多,如视疲劳、各种影响视力的眼部疾病等等。如果视物模糊症状持续不缓解,应到医院眼科  就诊,
意见建议:进行详细检查,如裸眼视力、矫正视力、散瞳验光以及眼科常规裂隙灯及眼底镜检查,明确视力下降的具体原因,针对病因给予相应的治疗。
有用0
关注
宋继勇 医师 山西省柳林县妇幼保健站儿科 二级乙等
擅长:小儿流行性感冒,小儿肺炎,小儿感冒,维生素C缺乏病...
已帮助用户: 463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提供的信息:你可能是由于坐月子期间没有注意保暖,导致身体中风所致的上述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你注意保暖,热敷背部、臀部、脚踝部和足背部。并且依次按摩上述部位。同时坚持服生姜汤或人参汤。坚持体育锻炼,保持平常之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出现情况的原因,考虑主要是由喂养不当着凉引起的肠痉挛出现症状是有关系的,出现的情况,最好先继续观察,平时要以少吃多餐为主,避免着凉都有利于改善症状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身体增长会增长4斤左右。不同性别的孩子体重也存在差异。婴儿出生前10天,有个生理性体重下降时期,宝宝体重不但不长反而会下降。一个月的宝宝总体重在范围内为4到5为体重正常值,以上数值只作为宝宝生长发育参考值。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是没有影响的,也不要太紧张,月子期间用艾叶洗头是可以的,一般生过孩子以后注意了,一般十天左右,身体较为恢复的情况下是可以洗头洗澡的,艾叶水,有助于驱寒的,所以月子里面用艾叶洗头发是好的,这样不会担心风寒入体。也可以用生姜熬水洗头发。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女性分娩生孩子后,胎盘排出,雌激素分泌急剧减少,而催乳素分泌增多,加上婴儿吸吮奶头的刺激,乳汁即源源不断地产生,供新生儿吸食。乳房就会自然分泌乳汁。如果宝宝几天不吸,慢慢的就没有乳汁的分泌受诸多因素的影响,产后乳汁减少应该和生产后的妇女的情况以及疾病有关,比如生气、急躁、伤心、哭等,这些都会影响到母乳的没有什么不正常分泌。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情况下,打完卡介苗宝宝哭闹可能是局部不适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卡介苗是由结核杆菌加工而制成的一种疫苗,通常会引起人体出排异反应或造成局部皮肤不适,出现疼痛、化脓、发热,甚至淋巴结的肿大等不良反应,当宝宝因不良反应造成机体不适后,就可能会有打完卡介苗哭闹的表现,一般在不良反应逐渐的缓解后就可改善。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宝宝现在还小肠胃还没有完全发育完善,吐奶也是很正常的,吃完奶后要侧身竖着抱一会儿就好的,宝宝观察一下哭的原因是什么。必要是要到医院进行检查,然后进行对症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