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刷牙会胸闷呼吸困难四肢无力是什么原因

会员37057967 0 已回复
早上刷牙会胸闷呼吸困难四肢无力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国静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痛经
已帮助用户: 340253
指导意见:你好,这胸闷可能是心肺功能比较差,建议多做有氧运动,会使胸闷气短症状得到改善。如果体重超重请减重。当然 也要排查心肌缺血的,不排除这个可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四肢无力失眠可能是功能性问题,也可能是器质性问题。
器质性疾病有两种常见疾病,一种是甲亢。甲亢患者经常表现为四肢无力、疲劳、失眠、心悸等。我们可以抽血看甲状腺功能。如果是甲亢,接受相应的治疗后甲状腺功能得到纠正,这种症状也会相应改善。另一种是比较常见的贫血。贫血患者可能表现为四肢无力或夜间睡眠不好,血常规可以立即明确诊断。纠正贫血也能改善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胸闷呼吸困难引起的原因是多方面。一般多见于呼吸道疾病所引起,呼吸道的阻塞和气流受限可以出现呼吸困难、胸闷的表现,如支气管哮喘,慢性支气管炎、阻塞性肺气肿、慢阻肺以及喉头、气管水肿、异物等,都可以导致管腔的狭窄和阻塞引起呼吸困难。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来说,躺下就出现胸闷气短呼吸困难心慌是左心衰竭的表现,同时是因为躺下平卧时回心血量增多,血液进入右心室后,通过肺动脉进入肺循环的血流量增多,可导致肺循环瘀血,就出现了胸闷气短心慌的症状。如果没有出现不良症状,通常不需要进行治疗,患者注意观察即可。如果患者的症状严重,建议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治疗。
此外,患者要保持清淡饮食,多食膳食纤维,少食用过多的动物性脂肪和含胆固醇高的食品。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胸闷呼吸困难多考虑和呼吸系统疾病以及心血管系统疾病有一定的关系。一定要保持一个良好的情绪状态,避免精神压力过大以及熬夜等一些不良习惯,有必要进行心电图以及其他的相关检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闻到烟味呼吸困难胸闷是因为可能患有支气管哮喘,支气管哮喘是由于气道高反应以及气道慢性炎症导致的,在接触冷空气、刺激性气味、烟味、粉尘等诱发,表现为胸闷、呼吸困难,刺激性咳嗽,往往伴有喉中哮鸣音。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胸闷、气短、呼吸困难、心慌、失眠应首先考虑心脏疾病引起的症状,如心力衰竭、肺栓塞、胸膜炎等。
以上疾病均可引起以上症状,可先看心内科,再看呼吸科。心力衰竭的主要症状是胸闷、气短和呼吸困难。严重者夜间出现阵发性呼吸困难。加重的情况下不能躺下,咳出粉红色泡沫状痰。肺栓塞主要由肺动脉阻塞引起,主要表现为胸闷、气短、呼吸困难、咯血。急性胸膜炎分为急性渗出性胸膜炎和急性化脓性胸膜炎。主要症状为咳嗽、胸闷、呼吸困难,部分患者可出现发热甚至高热。超声引导下的胸膜穿刺和宫腔积脓可以明确诊断。当出现胸闷、气短、心慌、失眠等症状时,应及时到心血管科或呼吸科就诊,明确病因后积极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