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显示右上肺占位其他一切正常

会员36947614 51岁 已回复
ct显示右上肺占位其他一切正常你好!做纤支镜活检显示为支气管粘膜慢性炎,但是治疗了半年后还和一开始一样,喉咙痒然后吐出来就有血,请问是怎么回事?谢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周联生 主任医师 徐州市铜山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血管病,神经系统遗传病,微创治疗脑出血,头痛、头...
已帮助用户: 2122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需要高度怀疑肺癌的可能,因为CT发现有占位,一般占位都是指肿块影,而且经过治疗之后占位没有缩小,而且症状还在加重。
意见建议:建议做个增强CT看一下,因为虽然高度怀疑肺癌但也不能排除良性的比如炎性假瘤、结核等的可能性,有条件的话再做支气管镜也可以有助于鉴别良恶性。因为一次不一定就能够取到癌细胞。
有用0
关注
秦喜彬 医师 河南省驻马店正阳个体诊所内科
擅长:感冒,慢性咳嗽,肺炎,腹泻
已帮助用户: 9557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分析,以你提供的资料看,应该考虑肺部肿瘤的可能性比较大,而你的咯血,应与之有一定的关系
意见建议:建议,你还可以做相关的肿瘤标志物,以利于诊断,无论如何,只要有占位,我个人认为,如果条件允许的话,手术还是首先考虑的治疗措施
有用0
相关问答

肺占位是一种肺部疾病,这种疾病主要是指人们的肺组织里出现了良性病变,例如肉芽肿。且病的发生会影响到人的肺部功能,病情严重,会引起人们的生命健康。患上肺占位,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及时去治疗此病。肺占位存在的危险系数是比较高的,乐观的生活态度。生活态度乐观,对于治疗这种疾病有很好的效果,人们乐观的面对任何疾病是最正确的做法。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这情况有可能是病毒,或者是细菌感染引起的,特别是病毒性的没有特效药,有可能会反复发烧的,病程一周左右,这情况需要去化验血常规,可以化验c反应蛋白,拍片等检查,可以考虑用退烧药,温水擦浴等,如果细菌感染引起的,可以用消炎药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肝右叶占位是指发生在肝右叶的占位性病变,一般是通过影像学检查被确诊的,但是有时还不能够明确具体的性质以及类别,是一种比较笼统的诊断方式。
肝右叶占位有可能是良性病变,也有可能是恶性肿瘤。前者主要包括肝血管瘤、肝腺瘤、肝局灶性结节样增生等,而后者主要包括原发性肝癌以及转移性肝癌。
建议:良性的病变可以观察,如果直径较大或者存在临床症状,也可以考虑进行手术。恶性肿瘤一旦明确,原则上应当首先选择手术治疗,如果无法手术,还可以通过射频消融或者介入栓塞的方法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怀孕前一个月吃的紧急避孕药会影响孩子吗?在怀孕前一个月吃的紧急避孕药对胎儿不会有影响的,紧急避孕药是通过抑制排卵和干扰子宫内膜的状况来抑制怀孕的,女性现在已经怀孕了,注意定期孕检,怀孕15到20周做唐氏筛查怀孕26周做四维彩超,排除胎儿宫内畸形。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病变发生在肺部的细小支气管,也就是毛细支气管,所以病名为毛细支气管炎,通常是由普通感冒,流行性感冒等病毒性感染引起的并发症。小儿支气管炎属于肺间质炎症,治疗以对症支持为主,需要进行雾化吸入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主要是喂养方法不当造成的,比如宝宝常哭闹或在喂食时吃得太急,肚子受寒或是吃到生冷食物等,喂奶量过多,吃奶时含接姿势不正确或吸空奶瓶,奶头内没有充满乳汁等,当宝宝打嗝时,可以给他喂几口水或奶来缓解。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