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卵期同房后两天有块状分泌物流出是怎么回事

会员36789621 0 已回复
排卵期同房后两天有块状分泌物流出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现伟 主治医师 威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内外科疾患处理,对儿科、妇科炎症诊断均积累...
已帮助用户: 189369
指导意见:你好,其应该是排卵期症状的,若不想怀孕,同房时最好采取安全措施。
有用0
相关问答

腹部左侧隐痛是比较常见的临床症状,要考虑来自胃肠道方面的疾病可能性大一些。如常见的慢性肠炎、直肠炎容易引起左侧腹部的隐痛。必要的时候还要排除有没有特殊的疾病,比如溃疡性结肠炎也可以出现左侧的隐痛,必要的时候可以做一下肠镜检查,排除有没有肠道方面的肿瘤性的病变,比如结肠癌直肠癌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头胀头晕的症状的原因是非常多的,比如出现睡眠休息不好,或者是由于血压增高减低,都有可能引起这样的症状,长期出现这样的症状,还有可能是贫血,脑血管疾病,颈椎病,或者是其他疾病导致的脑供血不足引起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情况下,同房后男性的精液会流出属于正常的现象,不会影响受孕的概率,不需要太过担心。
阴茎射入阴道内后,一般会有十几毫升以上的射精量,而所有的精液不可能都会留存在阴道内,因为阴道本身会与外界联通,进行提醒,所以,当体位发生变换,或者是男性阴茎拔出的时候,大部分的精液会流出体外,少量的精液会残留在阴道内,然后与卵泡结合,形成受精卵,从而怀孕。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排卵期前后有褐色分泌物见两三天一般是正常的,有可能激素水平引起的,或您检查激素六项看看,保证充足的睡眠,放松心情,不要太劳累。平时生活饮食规律,注意个人卫生,用温开水或生理盐水清洗外阴,勤换洗内裤,内裤在太阳下暴晒。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肛瘘是肛门周围的皮肤与直肠有一相通的窦道。肛瘘大多数是肛门周围软组织感染,肛周脓肿后形成的。如果是复杂肛瘘,手术很复杂,手术后容易复发。也就是一个肛瘘外口,多个内口,如果手术没有完全找到内口,手术后就容易复发。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如果推算出11号是排卵期,目前出现的褐色分泌物,应该是排卵期出血,是因为排卵后体内激素下降导致的子宫内膜脱落出血,出血量不多的不需要特殊处理。排卵期同房怀孕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但是受精卵需要4到5天才能进入宫腔,所以目前受精卵还不会着床。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