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感觉有东西在眼前飘后来才知道是玻璃体液化我有近...

会员36311031 3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开始感觉有东西在眼前飘后来才知道是玻璃体液化我有近视但度数在200多度左右眼角膜很厚好像是600多所以眼压比较高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眼睛玻璃体液化该如何治疗?(向附近医院咨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风忠 护士 河北省威县贺钊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普外科疾病,胃穿孔、肠更粗、阑尾炎
已帮助用户: 60021
问题分析:你好你说的这种情况玻璃体液化多见于近视眼的病人可以考虑口服药物治疗但是效果往往不好因为玻璃体是没有血管的药物浓度很难达到那里
意见建议:但是眼压高是容易导致视力下降建议你积极控制眼压到正常范围
有用0
相关问答

只要自己做好护理工作,icl晶体一般是可以终身维持。晶体眼即人工晶体植入术,作为一种高度数人群适应的手术方式,确实给患者带来了很大的福音。因为晶体属于特殊的材质,能保证放到眼睛,并和人体终身陪伴。如果随着年龄的增长,又发展成老年性白内障,在做白内障手术的时候,可以把植入的人工晶体同时取出,再根据屈光度数植入新的人工晶体。建议: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手术以后只要平时注意保养,一般情况不会再出现近视。

胡晓根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面部综合年轻化治疗;2、面部自体脂肪填充;3、眼部美容整形。 临床研究方向为:1、面部综合年轻化,包括微创除皱、内窥镜除皱、各种注射美容如肉毒素、玻尿酸注射等。2、面部自体脂肪移植。3、眼部美容整形,包括微创双眼皮、切开双眼皮,内切眼袋、外切眼袋、眶隔脂肪释放转移等。

问题分析:根据您描述这个情况眼睛方面的情况,考虑跟糖尿病血压有一定的关系的。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去医院眼视光中心全面检查一下,糖尿病需要正规的降糖治疗。血压的话要进行正规的降压治疗,不然有可能会诱发其他方面的疾病,例如眼部的疾病,脑部的疾病,脚的疾病等等。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想要知道是否适合做面颊填充应先询问专业的医生,根据个人的情况来选择。如果面部的线条比较的饱满,并且胶原蛋白比较充足,一般不需要做面颊填充,如果盲目的做面颊填充,可能会使皮肤看起来比较的肿胀和僵硬。如果脸部的胶原蛋白流失的情况比较严重,并且还出现了脸颊凹陷的情况,容易使人显得比较的苍老和憔悴,通过做面颊填充,可以使整个脸部的线条看起来比较的圆润和流畅,有利于改善面部美观。做完填充之后,不要经常用手触摸,防止造成皮肤不光滑。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女生怀孕要两周左右才知道:
一般到了怀孕之后的10--14天才比较明显。一般来说,在过正常的夫妻生活之后的18天左右,就可以通过检测尿液,特别是检测晨尿,来判断是否怀孕,在夫妻性生活之后,最早的一个星期,最晚的大约3个星期,便能测出来是否怀孕。大多女性怀孕之后会出现一些早孕反应,特别是在怀孕前三个月表现较为明显,出现诸如月经停止的现象,这是女性怀孕的最突出表现。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同房后10天左右便可以知道自己是否怀孕了。
正常情况下,女性在同房后10天内可以检测到是否有妊娠。尿早孕试纸一般是在检测hcg之后的数日内检测的。但是不管是抽血、尿检,都只能证明妊娠的可能性很大,B超会显示胎儿在子宫里,如果B超显示胎儿在子宫里,那么就可以确定是孕妇,如果有胎心和胎芽,那就是活胎。要孩子时要定期进行孕期体检。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可以通过体检知道得了冠心病。
许多病人当他们患有冠心病时并不知晓,仅在病情较重时被检出,而此时血管已阻塞50%~75%,均属很危险。所以说冠心病对人们的危害很大。必须养成经常进行体检的好习惯,平时应该更好地维护自己的身体,当发现某些病症时,应及时就诊。如果经常感到不舒服的话,那就应该去医院检查一下了。如检查发现冠心病,则应该及时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