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岁男性出现牙齿不能吃硬东西和饭量减小是为什么

会员36279838 0 已回复
50岁男性出现牙齿不能吃硬东西和饭量减小是为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国静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痛经
已帮助用户: 340253
指导意见:建议看中医调理脾胃吃点中药制剂观察看看建议看中医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是由于牙齿发生了重度牙周炎或者是根尖周炎,也或者是牙齿发生的劈裂。具体情况需要去口腔科检查牙齿并行牙片影像检查,必要的时候需要行全口影像曲面平展检查。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男性减小肚子一般可以通过运动减掉,比如经常做仰卧起坐和跑步等有氧运动,在运动的过程中,不仅可以消耗体内的热量,也能让体内的脂肪快速燃烧,从而可以达到瘦小肚子的效果。另外患者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抽脂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抽脂手术主要是通过负压吸引的方法,将局部多余的脂肪突出减少脂肪量堆积,从而可以达到迅速瘦身减肥的目的。平时生活中注意饮食清淡,避免暴饮暴食,不要吃高热量食物。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要注射瘦脸针来帮助减小咬肌,尽量不要在私人诊所治疗。否则会有医生操作不当的情况,同时还会增加风险几率,咬肌大一般是不良的咀嚼习惯引起的,比如经常使用一侧牙齿咀嚼食物,如果症状明显会对面部美观产生不利影响。通常需要在患者的咬肌部位注射瘦脸针,能有效阻断神经和肌肉之间的活动,同时会促使咬肌逐渐萎缩,达到瘦脸的目的。平时要使用两侧牙齿咀嚼食物,还要注意口腔卫生,早晚记得刷牙。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牙齿不能吃硬的东西,考虑是缺钙引起的情况,可以口服钙进行治疗,适当的户外活动,多晒太阳,促进钙的吸收,如果半个月效果不明显,可以去医院进行检查,采取注射补钙针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种植牙吃硬的食物可能会导致种植牙出现损坏的情况,从而影响到种植牙的效果。种植牙一般是采用人工牙根植入到牙槽骨以内,然后等牙槽骨和牙根融合以后,再在外面做牙冠,能够有效改善牙齿缺失的现象。但是种植牙比较脆弱,所以最好不要吃硬的食物,如果吃硬的食物,可能会导致种植牙出现损坏的情况。平时也要注意做好口腔的清洁卫生,尽量养成早晚刷牙并且饭后漱口的好习惯,而且也要避免食用过甜的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男性通常可以采取抽脂的方式减小肚子,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如果男性的肚子特别的肥胖,有可能会影响到美观,在抽脂的时候会对局部进行小的切口,通过负压技术能够有效的将肚子中多余的脂肪抽出,也能够达到减肥的目的。在减肥之后,如果自身护理的比较得当,一般不容易出现反弹的情况。日常做好保养工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