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从初潮开始就不

会员35969855 23 已回复
月经从初潮开始就不规律,有时是两三个月来一次,有时又一个月来一次,慢慢的演变成个个月来,有时甚至半个月来一次,但是经期时间开始延长,有时7天,有时10几天,有时又长达20几天。以前因为年纪小,什么都不懂所以也没在意,现在总是这样都快崩溃了,今年4月份检查了B超,显示子宫内膜增厚,宫颈多发囊肿,激素检查卵泡生成素和促黄体生成素低,后来医生开了补佳乐和黄体酮,不知道是不是吃了药的原因,突然月经来好多好多的大血块,整个人都吓闷了,后来马上去医院,医生让我做诊刮术。现在已经是诊刮刚满一个月,诊刮结果是宫腔子宫内膜单纯型增生,送检宫颈管粘膜极少量,显慢性炎症。医生说是患有功血,还是开了补佳乐和黄体酮调理月经,到时候在开促排卵的药!因为之前有吃过中药调理,没有好转,朋友说激素补充多了对身体很大影响。我现在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好怕好不了而且怀不了宝宝!这里马上快准备结婚了,可是身体一直不对劲,我都快急死了,心情也一直很低落,对自己一点信心都没有。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京保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3310
指导意见:你好,你这情况最好在医生指导下用药的,慢慢调理,可以改善的。
有用0
关注
张素云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妇科疾病的研究
已帮助用户: 134250
指导意见:来月经初潮的症状是因人而异的,要注意观察,做好经期的护理,注意保暖,忌寒、凉、生、冷刺激,防止寒邪侵袭;注意休息、减少疲劳,加强营养,增强体质;应尽量控制剧烈的情绪波动,避免强烈的精神刺激,保持心情愉快。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月经初潮可能2-3天,也可能4-5天,也可能6-7天。主要是因为时候还没有建立完整的月经周期,所以可能存在月经紊乱的现象。但是不用太过担心随着性激素的分泌,月经周期会逐渐的纠正。一般来说,月经周期需要半年到1年,有的甚至需要两3年才能够完成。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与个人的内分泌和平时的饮食生活作息有关,在采取避孕措施的情况下一般是不会怀孕的。应该调整好心态,避免压力过大,保持稳定的情绪和良好的心态,饮食生活规律有序,避免烟酒熬夜劳累受凉,从各方面进行调整,保持健康的状态。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月经初潮一般维持4到7天。
月经是指的子宫内膜在雌性激素的作用下,由脱落到重新长出的过程,完成这个过程,就代表着月经干净了。大部分月经初潮的女性,会出现月经周期紊乱的情况,这是由于卵巢功能不十分完善所导致的,这种情况一般会在半年作用得到缓解。如果月经维持的时间超过了9天,则需要及时到医院妇产科进行检查治疗。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如果是月经初期,要多注意休息,不要做激烈运动,也不能有性生活。不要吃冰冷食物,刺激性食物,海鲜之类的,也不要吃油炸类食物。一定要多喝点温开水,多吃点温性食物,要勤换内裤,勤换卫生巾等。也要多增加营养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引起女生月经不调的原因是比较多的,青春期的少女月经不调很有可能会是卵巢发育尚不完善所导致的,长期的精神压抑、生闷气或遭受重大精神刺激和心理创伤,都可导致月经失调或痛经、闭经。因为月经是卵巢分泌的激素刺激子宫内膜后形成的,卵巢分泌激素又受脑下垂体和下丘脑释放激素的控制,所以无论是卵巢、脑下垂体,还是下丘脑的功能发生异常,都会影响到月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第一次月经出现之后,女性这时候是真正的青春期发育阶段。这时候一般的女性在初潮之后,都可以长5到10厘米左右,但是要看具体的情况而定,每个人的体质不同,肯定还是有一定的差别的。
而生长的发育主要是生长激素、饮食、睡眠等原因来控制的,所以患者要增强体育运动,然后摄入足够的营养,这样身高才会更快的加速增长。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