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偶咳嗽活动后气促胸闷无发热咯血无胸痛cT平扫两...

会员31602263 5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现在;偶咳嗽活动后气促胸闷无发热咯血无胸痛cT平扫两肺上叶见多发局限性透亮度增高右肺中下叶见索条影两肺纹理分布如常两肺门纵隔结构未见明显异常改变两侧胸膜如常cT诊断:两肺散在炎性硬结灶伴局限性肺气肿肺功能报告:患者吸入万托林4喷〔储雾罐〕15分钟后FEvl绝对值提高60ml相对值提高2、03最大肺活量正常:一秒量正常一秒率正常:中期流速正常:最大毎分钟通气量正常: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2012年5月体检发现去上海市肺科医院住院20天治疗用药六个多月今年治疗一个月今年八月九月在上海龙华中医院用药两个月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寻找三甲中医院医师中药根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占胜 医师 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已帮助用户: 460681
问题分析:胸闷是一种主观感觉即呼吸费力或气不够用.轻者若无其事重者则觉得难受似乎被石头压住胸膛甚至发生呼吸困难.
意见建议:它可能是身体器官的功能性表现也可能是人体发生疾病的最早症状之一.不同年龄的人胸闷其病因不一样治疗不一样后果也不一样.因此这是需要进一步做相关检查来明确诊断的
有用0
关注
梁淑梅 医师 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全科医生 胃肠疾病
已帮助用户: 30956
问题分析:肺气肿严重如果只是肺气肿可以用化.肿.涤.肺汤如果不是还是建议医院做一下检查
意见建议:避免食用产气食物如红薯、韭菜等因其对肺气宣降不利应多食用碱性食物
有用0
王书杰 医生会员 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泌尿疾病
已帮助用户: 95410
问题分析:肺炎是一种常见的多发的感染性疾病临床表现主要有发烧、咳嗽、多痰、胸痛等重症者喘气急促、呼吸困难可危及生命
意见建议:卧床休息大量饮水必须看医生可能要住院亦可能在诊所打针食药一定要依时服药并且要完成抗生素疗程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这个左上肺还是有问题,需要进一步完善胸部ct检查明确。
指导建议:建议去医院完善胸部ct检查进一步明确诊断,及时治疗。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胸闷咳嗽无痰可能是风寒感冒、呼吸系统疾病等原因。支气管肺炎或是气管炎等,还可能是由于肺功能不全、心肌炎或者是其他方面疾病导致胸闷,咳嗽,无痰。感冒一般有咳嗽,痰稀色白,鼻流清涕,舌淡红白,苔薄咳嗽声重,头痛身热,喘急等症状。可以使用三拗汤,降气化痰等药物进行治疗。在天气温差大、雾霾天时少外出,外出时需要佩戴口罩,以免刺激物进入呼吸道造成感染。建议平时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辛辣刺激食物,增强身体抵抗力。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孕妇在怀孕初期如果出现胸闷、气短、头晕等症状,可能是由于妊娠反应引起。具体分析如下:
1、如果症状不很严重,不需要用药物治疗,只需要注意休息,同时也需要注意清淡饮食。
2、如果孕妇症状较为严重,建议去医院进行心电图检查、血常规检查、或心脏彩超检查从而明确病因,判断是否是贫血、心脏病、呼吸系统疾病引起。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心脏方面的问题,冠心病,心肌缺血发作,就会出现这样的症状,另外急性的心肌梗死,会出现严重的胸闷,胸痛,心衰发作的时候,尤其是急性左心衰,除了胸闷胸痛,还会出现咳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马凡氏综合征的诊断方法有很多条件,例如患者出现鸡胸,或者漏斗胸,再就是上部量比下部量的比例减小,或者是上肢的跨长比与身高的比值大于1点05,再就是脊柱侧弯>20°,或者是脊柱前移;再就是肘关节外展减小,不能完全展开,小于170°;再就是踝关节移位,而形成平足;再就是髋臼前突、髋关节内陷,需要X线片可以确定。马凡氏综合征的患者大多有高度的近视,如果条件都符合,可以诊断为马凡氏综合征。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咳嗽发热浑身无力是急性上呼吸道感染感冒所引起的症状,咳嗽发热是因为呼吸道感染以后体内有炎症所出现的症状,而持续发烧容易导致身体能量消耗过多,出现浑身乏力、酸痛等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