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小就有先天性左眼皮下垂我想问一下是什么原因导致...

会员31590588 2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从小就有先天性左眼皮下垂我想问一下是什么原因导致的这种情况?我的父母他们的眼睛都很好为什么我会患这个病呢?这样的病会不会影响到下一代呢我想问?我很担心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请医生帮我解释这是怎么回事?会不会影响下一代?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代超 医师 肥城矿业集团大封社区医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骨折
已帮助用户: 124438
问题分析:您好,先天性的眼皮下垂是由提上脸肌,或者动眼神经核发育不全引起来的先天性的,与遗传因素密切相关有可能会影响下一代;后天性的眼皮下垂我们认为可能是眼部的蹭引起来的。
意见建议:您的情况我们建议你尽早去医院进行详细检查,如果是长期重度眼皮下垂可能会出现废用性弱视,并且可以伴其它眼外肌麻痹我们建议您以手术治疗为,主应及时手术越早手术效果越好以便防止日后发生弱视等一些其它疾病。
有用0
相关问答

祛皱后眼皮下垂了一方面因为求美者个人的体质问题,另外一方面也跟医生的水平有关。一般来说,上睑下垂是由于注射医生在注射水平和时没有把握好注射部位的偏差而引起的。一方面和专家的技术有关系,另一方面和求美者本身的情况也有关系。求美者不用太担心,因为除皱针只能有效保养半年左右,然后自行恢复。建议求美者选择专业医美机构注射除皱针,降低风险。平时多吃含维生素C的水果蔬菜,定期去美容院护肤。生活规律,早睡早起。多吃绿色蔬菜,比如胡萝卜和青菜。多吃含水分多的水果:橘子、西瓜、桃子等。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做完双眼皮后眼皮下垂有可能是手术的方式选择错误造成的,还可能是在手术的过程中脂肪处理比较少的原因。在做双眼皮手术之前,通常会根据自身的脸型设计,比较适合自己的双眼皮手术,如果眼部的脂肪比较多,在做手术的时候选择了埋线双眼皮,很可能会导致眼皮出现下垂的现象。而在手术的过程中,如果抽的脂肪比较少,也有可能会影响到整体的效果。日常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还应多吃一些油腻营养的食物。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右眼皮下垂通常是由于年龄增大引起的,也有可能是患上了重症肌无力。年龄增大以后皮肤胶原蛋白会逐渐的流失,所以会出现眼皮下垂的情况,重症肌无力也会导致眼睑下垂。可以通过做提肌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平时还要注意做好眼部的护理措施,避免经常的熬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双眼皮下垂可能是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当中的胶原蛋白大量的丢失,从而引起皮肤如弹性出现下降。双眼皮下垂患者可以到当地正规的医院进行推拿手术,这样能够有效地禁止皮肤,改善皮肤再次松弛。但是患者需要选择当地局部的医院来进行手术操作,这样可以确保安全进行病变,对健康产生影响。手术以后应该保持眼睛部位的清洁和工作,不可以用手去按摩,因为这样会对周围的皮肤产生刺激,影响产后恢复。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双眼皮下垂可能是皮肤当中的胶原蛋白过度流失所造成的,也可能是局部的血液循环障碍所引起的。随着年龄增长皮肤当中的胶原蛋白在流失之后,就有可能会导致双眼皮出现松弛以及下肢的现象,而且还会对美观程度造成一定的影响。双眼皮下垂可以通过全切双眼皮手术的方法来进行改善,能够把局部的多余皮肤和组织完全切除掉,从而达到调整的效果。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吃一些胶原蛋白含量比较高的食物,也具有一定的滋养皮肤作用,延缓皮肤衰老。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祛皱后眼皮下垂了是因为祛皱后产生了副作用,这种副作用是因人而异的。目前引起眼睑下垂的主要原因是肉毒杆菌毒素,可以阻断肌肉和神经,阻止肌肉正常收缩,达到除皱的目的。肉毒杆菌毒素的作用时间因人而异。目前没有确定的时间,其作用时间将在一周到六个月不等。由于肉毒杆菌毒素的不稳定性,最常见的副作用是治疗区域外的地方容易导致瞬间功能市场,导致局部肌肉麻痹,眼睑下垂是眼部多处肌肉异常收缩的表现。建议求美者咨询正规医美机构,求美者平时应该注意保养,有条件者可以去美容院做定期护理。针对这种情况可以选择进行双眼皮手术,切除部分松弛的皮肤,使上眼睑下垂的情况得到矫正。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