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好:CT描述:颈椎顺列正常,生理曲度存在,C3/4,C....

会员35641402 4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医生好:CT描述:颈椎顺列正常,生理曲度存在,C3/4,C4/5,及C5/6锥间盘见软组织密度影,并向后突,相应硬膜囊受压,余椎体及小关节和附件,韧带未见异常,椎旁软组织无肿胀。CT诊断:C3/4,C4/5,C5/6突出。这种情况怎么治疗好,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易小亮 副主任医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输尿管结石,尿道结石,尿道炎
已帮助用户: 98343
指导意见:你好,你所说的情况 一般来说 C3/4,C4/5,C5/6突出要考虑牵引理疗比较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正常人在空腹的状态下,C肽的正常值在500pmol/L左右,在进餐后C肽的值会升高,达到空腹状态的5-10倍,在临床上,C肽通常用来检查糖尿病,如果C肽值过低,则反应的胰岛功能降低,可能胰岛受损,判断有糖尿病的可能。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颈椎c34c45c56椎间盘突出矫正的方法如下:
对于轻度的病人,可以选择颈椎牵引治疗、针灸治疗、微波治疗、口服甲钴胺片、维生素B12片、颈复康颗粒,颈腰康胶囊等营养神经及活血化瘀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患者的症状比较明显,影响日常生活,出现局限性椎管狭窄时,就必须通过椎间孔镜进行治;如果症状仍未缓解,就必须通过开放性手术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胱抑素C正常值在0.51-1.09之间,胱抑素c是反应肾脏功能的一个指标,如果是单纯的偏高,去做个尿常规,肾功能及肾脏的彩超检查,如果检查结果正常就不用担心,平时注意休息,不能劳累。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束带综合症是一种先天性疾病,发病率较低,主要表现为肢体先天性畸形,多发于前臂,手指,小腿,足趾等部位,观察肢体表面呈环形紧缩,形成相关的束带。目前考虑这种疾病和脂质缺陷有一定关系。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多见于机体免疫系统病变,建议至医院进一步检查明确病因病情,针对性治疗处理。生活中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加强营养增加抵抗力补充维生素微量元素,明确病因病情针对性治疗处理,避免错过治疗时期。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一般情况下,颈椎5、6节段突出的情况与腰椎间盘突出的情况有关。
如果硬膜袋有没有被压迫,有什么临床表现。对于轻度的临床表现,仅仅是偶然出现的颈痛,而不会出现手麻痹或肌无力的情况,则需要进行后续的跟踪和观察。如果病人本身就存在着前胳膊和手上的麻木感,或者是行走不稳定,或者是踩棉花感、胸部束带感等症状,建议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并及时进行手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